卓尔再碰领头羊 信心满满誓言拿下石家庄永昌队

2014年05月18日11: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收藏本文

  今日下午,继上个主场迎战湖南湘涛之后,卓尔又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来联赛领头羊,不过这次是石家庄永昌。有意思的是,率领永昌队的是1997年曾在武汉队效力过的保加利亚籍外援亚森,昨日率队在新华路踩场的亚森引来了武汉球迷们的追捧。

  止跌企稳 拜帅期待胜利

  这不是本赛季卓尔第一次迎战领头羊了:联赛第8轮,卓尔在新华路迎战当时排名第一的湖南湘涛,并以2比0取得完胜。“希望明日的比赛,我们能够踢出与湘涛一战的气势来,再次证明自己!”卓尔主帅拜塞克坚定地表示。

  上一轮在北京,卓尔在最后时刻被八喜扳平比分,不仅四连胜终止,还错过了冲击三甲的良机。由于上轮强队纷纷告捷,卓尔队的排名滑落到第5位,与领头羊永昌的分差拉大到了5分——本轮如果再不能全取三分,现有的位置能否保住也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谈到对永昌队的印象时,拜塞克说:“我看了他们的录像,作为领头羊,永昌队的打法固定,球员的场上技战术纪律性比较强,两名外援前锋的能力出众。不过无论对手如何,我们都会按照自己的方法去准备。”

  后防中坚宋志伟表示,不会因为永昌是领头羊而背负压力,“只要放低姿态,全力去拼,相信会有好结果!”

  故人归来 亚森期待精彩

  “这是亚森吗?变化好大啊!”这是武汉老球迷的感叹。岁月催人老,那头飘逸的长发不见了,亚森这位1997年曾伴随武汉队冲A的外援虽已是满头花发,却依然没有忘记在武汉所经历的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我梦想着有一天会回来,也相信我能回来这里,因为一些很美好的记忆都在这里。”昨日重新回到新华路体育场,亚森充满了感慨。1997年,亚森代表武汉队踢进过两粒进球,他还记得冲A成功的那一战,他被兴奋的球迷扒光了衣服,“在这里,我有好多朋友,不过我将聚会放在了与卓尔队的比赛之后。”

  亚森不算是最成功的汉军外援,当年与他同队的斯托扬就更受球迷欢迎;但作为教练,亚森却用目前联赛领跑的成绩,获得了永昌队上下的认可。时隔17年,重新回到中国联赛的亚森说他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变化,“与过去比,外部环境和比赛组织工作都有了很大的改观,相信中国足球会不断地发展。”

  尽管现在的卓尔已不是以前的雅琪,但他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汉军”。即将率队面对“旧主”,亚森的心情有些复杂,当记者要求他预测一下比分时他选择了回避,“作为一个教练,在比赛未结束前,你永远都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希望我们一起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