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绝杀功臣原来也当翻译 赛前一句玩笑话竟成真

2013年08月18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王伟进球后与队友庆祝王伟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本轮中甲联赛最后一场结束的比赛中,北京八喜队主场凭借王伟的进球,1-0力克湖北华凯尔,主场全取三分。赛后,攻入绝杀进球的王伟也成为比赛的最大功臣,他被球迷和媒体团团围住,享受了一把英雄般的待遇。

  比赛开始前,王伟一直在和记者开着玩笑,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八喜队的翻译要外出学习意大利语,平日队里外语最好的王伟还客串起了翻译的角色,托米奇[微博]的战术课,经常需要他的翻译帮助。听说本轮日之泉的翻译进球破门,王伟笑言,自己同样是翻译,也很有可能进球。没想到,这样一句玩笑话却在赛后成为了现实。

  谈到绝杀的滋味,王伟坦言心里非常开心:“最后时刻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好。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和第一集团咬的还是非常紧,这就是我们想要做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替补出场的王伟一度非常着急,他向记者坦言,在场边看到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心里确实非常着急。“应该说我们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没想到对手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顽强一些。最后时刻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结果。

  对于未来的比赛,王伟非常谦虚地表示:“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在中甲的比赛中,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袁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