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克劳迪内首球吴庆扳平 重庆德比力帆1-1重足

2013年08月03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晚,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陆续开打,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战重庆FC,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本赛季第二次重庆德比以和气收场。克劳迪内为重足首开记录,吴庆[微博]随后扳平比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制造了多刺得分良机,张池明[微博]在开场第二分钟的捅射划门而出,随后新援莫吉卡的凌空打门再次偏出。开场之后被压制的重庆FC在开场第十分钟由金泰民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第十五分钟,重庆FC获得角球,被力帆门将扑出。第十六分钟,力帆后卫韩青松回传失误,被克劳迪内抓住机会轻松破门,重庆FC取得1:0领先

    失球后的重庆力帆开始展开反击,第二十四分钟,力帆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张池明传球给套边的吴鹏,后者下底传中,包抄到位的甘锐一脚怒射打偏。第二十九分钟,吴庆接到甘锐传球,禁区弧顶一脚远射,再次打偏。第三十三分钟,重庆FC再次打出快速反击,克劳迪内传中,基伦启动慢了半拍,未能捅到皮球。

    第三十五分钟,重庆力帆扳平比分,吴鹏传球给右路高速插上的甘锐,后者下底传中吴庆门前头球破门,1:1!第三十八分钟,莫吉卡主罚前场任意球高出。第四十分钟,吕海东左路一脚远射被重庆FC门将国威扑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

  易边再战,第四十八分钟,力帆左路打出快速反击,张池明射门被国威得到。第53分钟,力帆右边路起球,吴庆头球偏出。第五十五分钟,吕海东在左路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高出横梁,惊出重庆FC一身冷汗。第六十一分钟,力帆外援伊科拉吃到黄牌。第六十二分钟,重庆FC用韩浩换下黎斐[微博]。第六十四分钟,韩浩一脚远射偏出。第七十三分钟,重庆FC对吕海东一次粗野犯规让场上让比赛短暂中断。第七十八分钟,莫吉卡禁区外围一脚抽射被重庆FC门将国威扑出。随后重庆FC主帅卡胡达用马晓磊替下郑伟。此后双方互有来往,但却难以取得进球,最终重庆力帆主场1:1战平重庆FC。(梁小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