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在即力帆低调求平局 卡胡达豪言全取三分

2013年08月03日06:10  重庆晚报 微博

  一场大雨浇灭了重庆各地的高温,却没有让重庆德比的温度下降。力帆今晚虽然坐镇主场,却意外的选择了低调,“希望是一场平局吧!”老总孙黎罡这样说;而重足为了保级殊死一搏,卡胡达甚至喊出了全取三分的豪言。德比未至,暗战先行,真正的硝烟今晚将在涪陵点燃。

  失矛失盾

  力帆低调求不败

  【尽管斗志气势高出一筹,可在涪陵体育场适应场地的力帆却更加低调。“这个场地我们已经一个多月没用过了,根本谈不上什么主场优势。”一位助理教练这样说。而队内上下都认为,古托和张磊[微博][微博]的停赛将让今天和重足一战变得异常困难。】

  古托缺阵影响大

  古托和张磊停赛影响有多大?队员们的一番话最能体现:“如果要评队里三个不可或缺的人,古托肯定是第一位,而大磊也会占一席。”在门将位置上,张磊至少还有替补,而古托缺阵后,力帆甚至连一个正牌的前锋都没有了。“他在前场的跑位、牵制,包括接球、护球,可以说在中甲无人能及。”吴庆[微博]这样点评这位锋线搭档,“虽然我们队里也有张池明[微博]这样的队员可以打前锋,但效果和他相比还是差很多。”

  不过,在王宝山[微博]看来,两员大将的缺阵并不是左右比赛的关键。“我们上一场还有三个人停赛呢,但打起来场面一样也不差。球员缺阵并不是最关键的。张池明最近几场的状态不错,而且我们其他的球员也复出了,对重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力帆低调打反击

  在王宝山看来,重足引进了克劳迪内后,技战术风格上也有了变化。为了应付两个外援的高空威胁,他还特地在分组对抗时把队内最高的隋东陆[微博]调到了锋线上,模拟重足的高空轰炸。“针对重足的特点,可能我们自己也会有一些转变。”

  在大家看来,重足现在的人员情况比力帆好,很有可能反客为主。“我们倒是希望他们能够压出来,这几个客场我们反击打得不错,而且明晚的阵容也更适合防守反击。”老总孙黎罡也坦言:“我还是觉得,这场德比平局的可能性很大。”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殊死一搏

  重足高调要胜利

  【与矢志冲超的力帆相比,为保级努力的重足今天非常希望全取3分。“不敢说我们保级能不能成功,但我们确实每场都在打保级战!”一位俱乐部管理层人士这样说。昨日,重足上下都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尽管上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克劳迪内可能因伤缺阵,但卡胡达还是豪言要赢下德比。】

  克劳迪内恐伤退

  面对强大的同城对手,重足无疑是输面大于赢面。而还有一个更坏的消息可能让重足拥趸担心,就是球队刚引进的外援克劳迪内被诊断出大腿肌肉拉伤,可能无缘今晚与力帆的德比大战。“

  一旦克劳迪内伤未痊愈,卡胡达就无法派上自己依仗的“克劳伦”组合,他围绕两位锋线外援专门制定的442阵型也落空。球队无奈回到原来4231的老套路上去,卡胡达的B方案应该是让基伦站桩,两边辅以顾斌[微博]或马晓磊这样冲击力较强的球员。巧合的是,克劳迪内在去年效力力帆时,也是因伤缺席了重庆德比,对于今天可能会缺阵他自己也觉得很遗憾。

  重足求胜欲200%

  重足今天的求胜欲非常高,这可能会让他们有爆冷的机会,一位老将就说:“我不认为我们会胆怯,打个比方,一个战斗力100%的重足打不过100%的力帆,但一个100%的力帆肯定不能赢200%的重足!”

  球员豪情万丈,老帅卡胡达也不甘人后:“很荣幸我能成为重庆德比的一员,其实对每个对手我都报以尊敬的态度,都会认真研究准备,我们每场都会很拼,不过今天的比赛是我最希望拿下的。”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冯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