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获胜卡胡达暂保帅位 称还要赢五六场淡定对德比

2013年07月28日02:45  重庆晨报 微博

  与队员绕场一周的卡胡达,在回休息室的路上碰到重庆晨报记者,他面带微笑,一边用不太流利的中国话说“谢谢,谢谢”,一边伸手过来和重庆晨报记者握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回到休息室,他与球员再次拥抱在一起,“你们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保持下去,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这场胜利不仅对于积分垫底的重足十分重要,对于“保级专家”卡胡达一样重要。因为在他与重足的合同中,有一条“5轮拿7分”的阶段性条款,此前接手重足后两战两败的卡胡达,要想完成5轮拿7分的任务,本场就必须获胜。如果本场比赛输球,5轮拿7分的任务难保,他的帅位也会不稳,因此当赢下本轮比赛后,卡胡达总算可以暂时舒一口气。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卡胡达表示球队必须咬紧牙关:“通过本轮比赛,让大家看到了重足的实力。目前球队状态还不是最好,随着我对球队的了解加深,我相信可以把这支球队打造成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接下来重足至少还要赢五六场,我有信心完成保级目标。”

  下周,重足将迎来与力帆的重庆德比,对于8月3日的重庆德比,葡萄牙老头表示:“对不起,此前我还不知道有重庆德比,德比对于一个城市的足球运动发展非常重要,我很高兴有机会带领球队参加重庆德比。不过我并没有特别的安排,重庆德比与我们接下来要打的所有比赛一样重要,我们会以平常心对待。现在我们的任务是保级,现在要想保级就必须赢球,不论是力帆,还是八喜,或者是其他任何一支中甲球队,我们都会认真面对全力争取胜利。”

  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