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C罗战伊布均无建树 本泽马助皇马绝杀巴黎

2013年07月28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02:00(瑞典当地时间27日20:00),2013/14赛季皇家马德里[微博]第3场季前热身赛在乌勒维球场展开角逐,皇马[微博]1比0力克巴黎圣日耳曼,C-罗纳尔多和伊布均无建树,厄齐尔助攻本泽马打入唯一入球,皇马新帅安切洛蒂取胜上季老东家。

  安切洛蒂对阵旧主,C-罗纳尔多和伊布各自领衔出场,新援伊斯科首发出场。第9分钟,伊斯科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前的劲射被阿莱士封堵。随后小卢卡斯摆脱科恩特朗突入禁区,但最后却未能传给伊布。第12分钟,厄齐尔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前射门偏出。3分钟后,赫迪拉传球,伊斯科的远射也偏出目标。第16分钟,厄齐尔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西里古扑出。

  第20分钟,摩德里奇禁区前射门高出。第21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的射门高出。巴黎第22分钟险些破门,马克斯维尔传中,拉维奇近距离射门偏出。皇马第23分钟取得领先,厄齐尔快速反击中传球,本泽马禁区弧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第24分钟,伊布传球,马图伊迪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雅莱开出角球,伊布头球攻门偏出。

  第32分钟,小卢卡斯传球,帕斯托雷的远射被迭戈-洛佩斯轻松得到。摩德里奇对小卢卡斯犯规被罚黄牌。巴黎第39分钟错失扳平良机,伊布头球摆渡,拉维奇小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皇马第4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科恩特朗传中,本泽马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滑门而过。

  下半场,迪马利亚和卡塞米罗替补出场。第53分钟,迪马利亚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头球攻门被西里古扑出后跟进再射高出。1分钟后,帕斯托雷传球,小卢卡斯远射偏出。第56分钟,赫迪拉远射偏转后被西里古得到。第60分钟,小卢卡斯传球,拉维奇的低射同样未给迭戈-洛佩斯带来威胁。第62分钟,厄齐尔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内低射又被西里古在近角没收。

  蒂亚戈-席尔瓦替补出场,这是他首次在季前热身亮相,维拉蒂和小将昂根达也一齐出场。第66分钟,维拉蒂传球,小卢卡斯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随后卡卡替补出场迎来球迷掌声。第71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厄齐尔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2分钟后,迪马利亚传球,卡卡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蒂亚戈-席尔瓦封堵。第77分钟,昂根达传球,帕斯托雷远射高出。

  莫拉塔换下赫迪拉。维拉蒂对科恩特朗犯规被罚黄牌。第86分钟,维拉蒂传球,伊布禁区右侧射近角偏出。伤停补时,C-罗纳尔多远射被救下,莫拉塔射门偏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25-迭戈-洛佩斯;15-卡瓦哈尔,3-佩佩,18-纳乔,5-科恩特朗;6-赫迪拉(77',21-莫拉塔),19-摩德里奇(46',26-卡塞米罗);23-伊斯科(46',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7-C-罗纳尔多;9-本泽马(67',8-卡卡)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4-2):30-西里古;26-雅莱(74',88-科曼),3-萨科(63',2-蒂亚戈-席尔瓦),13-阿莱士,17-马克斯维尔;29-小卢卡斯(73',23-范德维尔),14-马图伊迪(63',24-维拉蒂),8-莫塔,27-帕斯托雷;10-伊布,22-拉维奇(63',35-昂根达)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