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克劳迪内首球马晓磊绝杀 重足2-1八喜止连败

2013年07月27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7点半,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重庆FC与北京八喜的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准时打响,最终主场作战的重庆FC凭借新援克劳迪内的首秀进球与马晓磊的绝杀,顽强的以2-1战胜北京八喜,在积分上紧紧咬住了保级军团。

  在本场比赛之前,客队北京八喜以9胜3平4负,进19球失16球的战绩排名中甲积分榜第六位,而主队重庆FC仅仅只以1胜4平12负,进6球丢19球的惨淡战绩位居中甲积分榜最后一位。但对于主队重庆FC来说,本场比赛他们并不是没有机会,八喜阵中大将外援中卫戈扬、主力左后卫王存和主力右前卫靳辉都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而不能出场,这将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变数。

  本场比赛中还有一处有意思的地方,在二次转会期曾在八喜试训过的曾效力于长春亚泰[微博]的巴西外援前锋克劳迪内刚刚加盟了重庆FC,并有望在今晚对阵八喜的比赛中首次出场。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重足就向八喜大门发起了猛攻,毕竟卡胡达也希望本场比赛能取得他上任后的首胜。但首先破门的确实客队北京八喜,第13分钟,八喜禁区附近突然打出一脚冷射,重足门将国威反应不及脱手,门前混战中八喜队员头球补射得手,八喜在客场1-0取得领先。

  虽然比分落后,但重足在场上依然战斗力十足,在开场的15分钟时间里,已经获得了3次角球的机会,可惜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第20分钟,重庆FC又获得一次角球机会,陈卓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后分球给禁区中路等候的肖震[微博],但后者在起脚的瞬间,皮球被八喜后卫抢先破坏。第26分钟,重足黎斐[微博]在八喜禁区前沿大力远射,但皮球再次偏出球门。

  功夫不负有心人,第30分钟,重庆FC顽强的扳平比分,刚刚加盟球队的巴西前锋克劳迪内接队友传球一脚捅射攻破了八喜的大门,为球队将比分扳为1-1平。这个进球大涨了球队的士气,现场的球迷也陷入了狂欢。

  第40分钟,今天首发出场并表现抢眼的克劳迪内在离球门大约30米的地方打出了一脚世界波,但皮球被八喜门将董雷[微博]扑住。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59分钟,主场作战的重庆FC首先做出人员调整,用马晓磊换下了首发出场的郑伟加强进攻。3分钟之后,卡胡达又用韩浩换下了陈卓,传递的信号很明显,重庆FC希望本场比赛能在主场拿下八喜为下半程的保级路开个好头。

  第66分钟,不甘平局的北京八喜也用台湾球员温智豪[微博]换下赵均[微博]加强进攻。第71分钟,重庆FC金泰明一脚远射高出横梁,错失了一场反超比分的良机。本场比赛,共有1320名球迷到场观看。

  第79分钟,主场作战的重庆FC反超了比分!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马晓磊利用定位球机会攻破八喜大门,为重足将比分反超为2-1,在主场领先北京八喜。

  主场取得领先之后的重足士气大涨,第84分钟,重足打出高质量的快速反击,但皮球被八喜防守队员抢先破坏出底线,重足获得将球机会。最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主场作战的重庆FC凭借着克劳迪内与马晓磊的破门,主场2-1击败来访的北京八喜,终止了联赛7连败,也取得了卡胡达上任后的首胜。

  重庆FC首发:23号国威 33号郭明月[微博] 17号肖震 7号徐擎[微博] 3号胡晓羽 4号金泰明28号郑伟 8号黎斐 27号陈卓 10号克劳迪内 9号基伦

  北京八喜首发:22号董雷、9号姚亮[微博]、13号韩轩、15号崔威、26号崔仲凯[微博]、18号赵均、7号王伟、8号路姜[微博]、23号小格、28号薛飞、39号马金瓦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