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FC宣布亚泰外援旧将加盟 曾闪耀中超15轮进8球

2013年07月26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中甲副班长重庆FC宣布新援引进,巴西前锋克劳迪内正式签约,本周末与北京八喜的联赛,这位新外援就可以登场。目前重庆FC仅积7分排在倒数第一位,球队前不久刚换帅,葡萄牙教练卡胡达上任。克劳迪内曾在亚泰队效力,半程15场比赛打进8球。

  重庆FC在官方微博上写道:“【引援动态】来自巴西前锋:克劳迪内已签约。转会、注册手续已通过。本轮比赛可以代表重庆FC比赛。”

  资料显示,克劳迪内1980年5月出生于巴西阿瓦雷,2010年下半程加盟中超长春亚泰[微博],半程15场比赛打进了8球,2011年的状态下滑,25场比赛打进3球,2012年曾在力帆效力,如今加盟重庆FC。

  目前重庆FC队1胜4平12负积7分排在中甲倒数第一位,距离倒数第二的贵州已有5分的差距,保级形势危急。7月27日,重庆队主场对阵北京八喜,克劳迪内将可以登场。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