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夺冠后盛赞梅西:世界最佳是梅西 永远是梅西

2013年07月26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罗和梅西在巴萨时曾是好友,那时小罗还是世界最佳小罗和梅西在巴萨时曾是好友,那时小罗还是世界最佳

  新浪体育讯 昨天,罗纳尔迪尼奥随巴西米内罗竞技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罗纳尔迪尼奥成为夺得欧冠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第7人。在夺冠之后,这位前金球奖得主谦虚的表示现在的世界第一是梅西。

视频集锦-解放者杯米内罗夺冠 小罗拿2大洲冠军媒体来源:BTV体育

  罗纳尔迪尼奥夺冠之后不忘自己的好朋友梅西。“梅西是否祝贺我了?他是个大忙人,有很多事情要做。我觉得他会开心。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梅西知道我对他和他的家人的倾慕和爱。”当回答一名巴拉圭记者提问时罗纳尔迪尼奥说道。

  那谁是现在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罗纳尔迪尼奥说:“梅西,永远是梅西。”对于谁将赢得世界杯冠军,罗纳尔迪尼奥说:“会是巴西。”

  罗纳尔迪尼奥离开欧洲赛场回到巴西之后,曾一度受到很多质疑,他用冠军来回应质疑。罗纳尔迪尼奥通过社交网络表示:“昨天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夜晚之一。冠军献给每一位相信我的人,他们给我力量……也献给质疑我的人,我知道你们都激励了我。”

  罗纳尔迪尼奥在2006年代表巴萨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他成为继迪达、卡福、罗克-儒尼奥尔、索林、特维斯、萨穆埃尔之后,第7位赢得南美解放者杯和欧冠冠军的球员。(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