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志在冲击5连胜 重足迎战北京八喜欲止7连败

2013年07月27日06:30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戴晓枫

  重庆商报讯 今天,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将打响,此前取得四连胜志在冲超的重庆力帆将在客场挑战北理工,而副班长重足则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八喜。

  对于志在冲击五连胜的力帆来说,本轮球队将有三人累积黄牌停赛并不是个好消息,杨云、甘锐和伊科拉都在上轮领到黄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隋东陆[微博]可能将顶替杨云的位置,右边卫上程谋义[微博]继续首发的悬念不大,崔永哲伤愈后将和吴鹏搭档后腰。至于新援莫吉卡首发的可能性并不高,还未能彻底融入全队的玻利维亚国脚可能会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如果能够在本轮比赛击败北理工,力帆将有希望挤掉日之泉排到第二名的位置。

  本轮主场作战的重足则想要止住7连败的颓势。今晚,重足将坐镇奥体主场迎战北京八喜,这是球队本赛季命运的转折点,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拾信心。对于目前士气低落的重足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或许就是炎热的天气将会让客队难以适应。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比赛也是葡萄牙新帅卡胡达上任后首次在奥体中心亮相。卡胡达赛前表示:“虽然球队在此前连续两个客场都输了,但球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让我感到欣慰。我相信我们保级是没有问题的。”除了主教练首次亮相奥体之外,在二次转会期截止日前,重足签下的力帆旧将克劳迪内也在本场比赛前完成注册手续,本场比赛,巴西人将很有可能上演他加盟重足之后的首秀,与基伦搭档锋线,这对于进攻乏力的重足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