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青岛因球员无参赛资格登场踢预备队被罚3万

2013年07月26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青岛中能[微博]的处罚决定。与其他处罚的原因不同,这次青岛队竟然是因为无比赛资格的球员登场被罚,而且还是预备队比赛。在青岛与阿尔滨的预备队比赛中,沙一博[微博]登场,可足协认定他没有参赛资格,因此罚款30000。

  足纪字[2013]067号

  关于对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3年7月14日中国足球协会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第17轮大连阿尔滨[微博]足球俱乐部队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大连市阿尔滨基地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的报告和陈述,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队33号运动员沙一博存在无比赛资格参加比赛的情况,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七十三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对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罚款人民币30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王小平

  2013年7月23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