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新主场首秀3-1胜绿城预备队 达纳拉赫两球建功

2013年07月25日04:0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张昊)昨天下午,江苏国信舜天在镇江新主场首演,对手是杭州绿城[微博]预备队。最终,凭借达纳拉赫[微博]的出色表现,舜天3:1轻取对手。

  由于绿城派出的是预备队球员出战,所以昨天的比赛舜天赢得比较轻松。达纳拉赫一人攻进两球,并且在他一次横梁后,巴力[微博]补射为舜天锁定胜局。由于这是舜天在镇江新主场的首秀,所以场地条件也成为舜天适应的关键。据了解,镇江主场的草坪质量还算不错,球员也都比较适应。昨天的比赛下半时,主办方也在电子大屏上打出了1234名入场观众的数字。球迷战神Bati表示,“考虑到这是一场不售票的比赛,加上之前没有宣传,所以观众人数较少,但昨天能去的,也都是舜天的死忠。”不过球迷也反映,体育场旁打车并不方便,如何在比赛结束后尽快疏散人群,也是舜天和主办方需要考虑的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