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官方宣布签约乔尔披39号 另一锋将亦加盟

2013年07月23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乔尔格里菲斯加盟青岛中能乔尔格里菲斯加盟青岛中能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澳大利亚籍外援乔尔。格里菲斯正式签约,作为曾经在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效力过的中超老熟人,格里菲斯将身披39号战袍出战中超赛场。据悉,格里菲斯的合同至少为期一年。

  同时另一名阿根廷前锋、曾经效力于阿根廷布朗海军上将俱乐部的27岁的前锋卡巴雷罗(巴勃罗-尼古拉斯-卡巴雷罗 Pablo Nicolás Caballero)也在今天签约,他身高达到1米91,是一名左脚选手,他将身披12号战袍,他将效力到本赛季结束。

  卡巴雷罗出道于竞技队青训营,但一直被俱乐部外租到其他球队。上个赛季,他由竞技队自由转会到阿根廷乙级联赛球队布朗海军上将队。卡巴雷罗曾在南美解放者杯出场3场,获得1个进球1个助攻。联赛中出场51场,进6球。

  乔尔曾效力于利兹联(05/06赛季英冠),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日本的福冈黄蜂队(J2)。2009赛季,乔尔加盟北京国安,三个赛季出场76场,打入28个进球。2012赛季,乔尔加盟上海申花,18场比赛进6球。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