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步行者用格兰杰换斯科拉 多媒体证实!明天宣布?

2013年07月27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曝步行者酝酿格兰杰换斯科拉曝步行者酝酿格兰杰换斯科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有消息称,印第安纳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准备释放大招,他要求球队用丹尼-格兰杰交易菲尼克斯太阳的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微博]

  据《奥莱报》记者朱丽安-莫佐在推特上率先爆料:“路易斯-斯科拉将被送达一个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那里,就是印第安纳步行者,这个消息将在明天正式宣布。” 视频-爆料!斯科拉集锦 钻石梦幻脚步舞进印第安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随后,莫佐继续爆料:“拉里-伯德回到步行者担任篮球运营总裁,他要求球队搞来斯科拉,因此步行者将和太阳进行交易。”

  按照莫佐的说法,步行者将用昔日的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进行交易,换来斯科拉。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另外一名阿根廷记者胡安-塞巴斯蒂亚的证实:“路易斯-斯科拉去了步行者,这个消息将在明天正式宣布。”

  这一震撼消息也得到了ESPN和雅虎体育的证实。ESPN爆料王马克-斯坦因起初表示怀疑:“来自阿根廷的消息称斯科拉将被交易到步行者,但最新的消息中格兰杰并没有参与交易。

  这一消息也得到了雅虎体育爆料王阿德里安-沃金纳斯基的确认:“菲尼克斯和印第安纳正在严肃的商谈一个交易,准备将斯科拉送到印第安纳。实际上,印第安纳在过去几周一直追求斯科拉,现在他们已经接近得到他了。”

  看得出,ESPN和雅虎对这笔交易是否涉及到格兰杰,还是持谨慎态度,雅虎的沃金纳斯基虽然没有说格兰杰不在交易中,但也没有明言格兰杰就是交易的一部分。但大部分媒体,包括《篮圈世界》等都表示格兰杰已经在交易计划内。具体情况可能还有待进一步跟进。

  不过这笔交易显然不会很简单,因为格兰杰的年薪高达1420万美元(5年6000万美元,2014年到期),而斯科拉的年薪只有451万美元(3年1300万,2015年到期),步行者如果用格兰杰换斯科拉,很明显太阳还要搭上一些添头。那么最有可能的莫过于卡隆-巴特勒,巴特勒新赛季结束合同就到期,年薪达到了800万美元,是很适合的交易对象,但具体情况,还要看步行者和太阳的官方消息,在目前公布出的信息中,并没有涉及到巴特勒,因此也不排除太阳用几名年薪较少球员打包交易的可能。

  步行者这笔交易目光应该比较长远。随着保罗-乔治打出身价,脆弱而实力不那么拔尖的格兰杰价值骤减。考虑到乔治也需要多挣点儿,步行者非常需要薪金空间,而格兰杰就是最好的开刀对象——格兰杰已经30岁,而且伤病史明显,年薪又非常高。考虑到乔治在新赛季很可能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三队即符合条件),那么就很容易拿到“罗斯条款”,他的合同起薪就可能高达1600万美元,如果不交易掉格兰杰,步行者还真难以为乔治腾出空间。

  况且,步行者不仅要关注乔治,还需要关注大卫-韦斯特,韦斯特年薪高达1200万美元,2016年才会到期。然而韦斯特的健康状况值得担心,有了斯科拉,步行者在四号位就更有保障了。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