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徐弢变阵金尼梅开二度 永昌2-0力帆止4轮不胜

2013年05月18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0轮争夺。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坐镇裕彤足球场,由俱乐部总经理徐弢[微博]指挥,凭借金尼[微博]的梅开二度以2比0击败重庆力帆,暂时缓解了近期4轮不胜的巨大压力。

  永昌骏豪此前遭遇4轮不胜,主帅徐晖[微博]在上一轮客场输给北京八喜队后主动请辞,俱乐部在新主帅尚未确定前,暂时由总经理徐弢代为指挥。徐弢在这场比赛中大胆排出了3-4-3阵型,常琳[微博]撤到后防线与奥德、李超组成三中卫,黄世博和许波、金尼组成前场的攻击线。这一变化果然奏效,永昌骏豪三名锋线球员压制了力帆的后防线,加上中场两个边路球员胡伟和冯绍顺的不断压上,比起之前几场,全队的进攻变化明显更多,得到队友支援的金尼也显得一场活跃。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永昌骏豪队在阵地战中由朴贞秀传出一记妙传,球从两名力帆后卫中间穿过,恰好送到金尼脚下,后者面对门将抽射破门,这也是金尼本赛季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永昌1-0领先。失球后的力帆队也加强了中场的拼抢,但永昌骏豪的相应加强长传球转移,依旧控制了局面,上半场力帆没有打出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而永昌骏豪的金尼在上半场补时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但他的单刀球搓射偏出了门柱。

  易边之后力帆加强攻势,但在第55分钟时球门再次失守永昌骏豪队防守反击后大脚把球打到前场,金尼一个人带球从进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张磊[微博]轻巧把球挑进空门。在随后的比赛中,两球领先的永昌骏豪队放慢节奏,只留一个金尼在前面,但后者仍然获得几次好机会。第67分钟时,金尼单刀挑射破门,但因为手球在先被判无效。而力帆队虽然攻势增多,但无奈主队变阵成5-4-1,防线迅速收缩,也无力改写比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哨响。

  永昌骏豪首发:王国明(门将)、李超、奥德、胡伟、冯绍顺、王昀哲、朴贞秀、黄世博、常琳、许波、金尼(队长)。

    力帆首发:张磊(门将)、杨云、隋东陆[微博]、程谋义[微博]、奥古斯托、布兰登、徐小波、伊科拉、范培培[微博]、吴鹏[微博](队长)、韩青松 

  (齐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