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低调应对骏豪必杀令 重足迎战北理工渴望首胜

2013年05月18日03:15  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一边是豪言要在主场必杀力帆的石家庄骏豪,一边是差点掀翻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的北理工。本周末中甲第10轮,摆在重庆力帆置业队和重足面前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

  力帆主帅王宝山[微博]希望球队在石家庄以平常心迎战,重足主帅魏新[微博]则要求全队上下一心在主场死磕对手。

  力帆对手下必杀令

  今日16:00,力帆将客场挑战石家庄骏豪,骏豪今年的实力并没有太大提升,前力帆外援金尼[微博]仍是该队的进攻核心。前9轮的比赛中,金尼状态并不好,打进的两个球都是点球,运动战中还从未进过球,所以这也直接导致了骏豪进攻乏力——前9轮骏豪只有4个进球。

  虽然从积分榜来看,现在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第10位的骏豪实力要弱于力帆,而且骏豪主帅徐晖[微博]刚因为战绩不佳下课,但暂代主教练位置的总经理徐弢[微博]却下达了必杀令:“周六对力帆必须赢,没商量!”作为前力帆守门员教练,徐弢离开重庆多年,显然对今年这支面貌大变的力帆并不熟悉,他所依仗的主要是良好的主场氛围。

  尽管对手很高调,发出了必杀令,可力帆主帅王宝山还是保持了一贯的低调,他昨天在安排了对客场的适应性训练之后表示:“无论对手怎么说,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按照赛前制定的打法去做就好了。”

  重足对手不好打

  赛季初,当上赛季的保级球队北理工,客场连续击败石家庄骏豪、重庆力帆等实力不俗的强队,一口气跻身冲超军团的时候,不少球队都认为是轻敌犯的错。

  可事实证明,北理工并不是扮猪吃老虎,在上一轮客场挑战领头羊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北理工的潜力全面展示了出来:开场仅仅2分钟,北理工就依靠定位球取得了领先;在河南建业反超比分之后,北理工在下半场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还打出了一次漂亮的进攻,当时如果不是后卫顾操[微博]门线上飞身堵枪眼,也许他们将从河南主场带走1分。

  重足与北理工一战,将在今日19:30在奥体打响,北理工出色的表现,让重足不得不重视,从本周一开始,重足就一直在针对北理工进行备战。现在联赛9轮过去,重足还在苦苦追求赛季首胜,上一轮连成都谢菲联[微博]也成功捅破了首胜的窗户纸,所以重足主帅魏新也非常希望能在本场比赛赢下对手:“现在每个主场我都希望球队能利用主场优势拿下对手,这轮打北理工肯定是一场硬仗,但我希望球员们能打出训练水平,全力和对手周旋,为胜利而拼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