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准新帅拟定锋线:阿圭罗+6500万锋霸 另购多特天王

2013年05月17日21:23  足球

  记者寒冰报道

  佩莱格里尼确定加盟曼城,意味着蓝月军团的夏季引援计划将全面启动。首当其冲的就是马拉加的中场核心伊斯科,这位被标价3500万欧元的西班牙国青球员,是佩莱格里尼在马拉加的嫡系,同时也是他的战术核心。以曼城和马拉加在工程师加盟事宜上的友好气氛推测,伊斯科加盟曼城只是时间问题。他的到来可以解放中场组织任务过重的大卫·席尔瓦,增加曼城在前场的创造力。

  同时,佩莱格里尼也把目标对准了能够提供球场宽度的边锋,在拜仁边锋罗本拒绝曼城的邀请后,塞维利亚边锋纳瓦斯进入了曼城的视野。纳瓦斯的合同还有两年,27岁的他是西班牙本土出色的边路好手,身价也不贵。同时,曼城董事会送给佩莱格里尼的礼物,还包括那不勒斯的高效中锋卡瓦尼。曼城已决定启动违约金条款,直接用6500万欧元天价将乌拉圭人罗致帐下。相比因为安切洛蒂去留未定,在争取卡瓦尼问题上犹豫不决的巴黎和皇马,曼城的态度非常坚决。据接近阿布扎比酋长的内线透露,曼城对卡瓦尼的追逐远远早于佩莱格里尼,而且双方的合同也已接近完成,极有可能与佩莱格里尼同时宣布。

  与此同时,曼城还将目标锁定在多特蒙德年轻的攻击手罗伊斯身上。佩莱格里尼没有介入目标的确认,贝吉里斯坦认为德国人能够提供曼城需要的前场速度和创造力,也能够更好地支持阿圭罗。已萌生去意的阿根廷人是佩莱格里尼指明要留住的球员,工程师上任后的首要任务也是安抚这位曼城的金靴,在哲科和特维斯先后确定基本离队的背景下,阿圭罗是曼城锋线唯一的保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