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卜鑫里卡多3分钟进2球后被扳平 毅腾2-2松江

2013年05月18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5月18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10轮的较量,哈尔滨毅腾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松江[微博]队,面对上赛季曾被自己双杀的对手,哈尔滨毅腾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连扳两球错失好局。最终毅腾主场2-2战平松江。

  新浪体育讯 本轮比赛哈尔滨毅腾方面外援亚当休斯三黄停赛,上轮比赛停赛的外援里卡多、罗德瑞格[微博]解禁复出。比赛开始,双方都踢得十分小心,只是进行试探性进攻,直到第12分钟才创造了第一脚射门,里卡多禁区外突施冷箭高出球门,第22分钟,哈尔滨毅腾右路制造攻势,罗德瑞格突入禁区后传球,卜鑫[微博]左路及时插上一脚抽射破网,1:0!哈尔滨毅腾主场取得领先。

    两分钟后,毅腾卷土重来,里卡多倒钩射门打在松江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又是卜鑫及时插上被松江门将时萌扑倒,裁判判罚点球,里卡多操刀主罚命中,2:0!

    3分钟连丢两球,松江立刻开始反扑,第29分钟,天津松江获得左路前场任意球,范柏群[微博]混战中将球打进,1:2!松江客场扳回一球,领先优势被缩小后,毅腾继续向松江施压并多次创造多次良机,而松江只能靠长传找9号加西亚制造威胁。

  易边再战,天津松江换下27号张诚,姜积弘替换出场。第48分钟李家赫获得单刀机会,快速回防的松江队员及时将球铲出底线。第52分钟,松江打出快速反击,许东[微博]铲倒进攻队员吃到黄牌,随后松江用瓦格纳换下万程。第57分钟,李家赫右路回敲,跟进的毅腾球员被防守队员背后铲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两分钟后,松江右路传中造成禁区混乱,加西亚乱战中补射入网,2:2,松江客场扳平了比分。

  易边再战,天津松江换下27号张诚,姜积弘替换出场。第48分钟李家赫获得单刀机会,快速回防的松江队员及时将球铲出底线。第52分钟,松江打出快速反击,许东铲倒进攻队员吃到黄牌,随后松江用瓦格纳换下万程。第57分钟,李家赫右路回敲,跟进的毅腾球员被防守队员背后铲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两分钟后,松江右路传中造成禁区混乱,加西亚乱战中补射入网,2:2,松江客场扳平了比分。

    被追平后,哈尔滨毅腾开始走马换将,韩德明、韩旭[微博]分别换下赵伟、李根。第73分钟,哈尔滨毅腾反击形成以多打少,可惜罗德瑞格的射门偏出错失良机。第77分钟李健[微博]右路传中,韩德明飞身冲顶,皮球滑门而过. 最后时刻,哈尔滨毅腾换上李鑫加强进攻。第87分钟,毅腾再次打进一球,但被判进攻犯规进球无效。随后毅腾再获破门良机,韩德明左路一脚劲射被时萌神奇的扑出。最后时刻,松江队员频频倒地,最终哈尔滨毅腾主场被天津松江2:2逼平。

  5月22日,哈尔滨毅腾将赶赴青岛参加足协杯比赛,随后他们还将客场挑战贵州智诚。

  哈尔滨毅腾:  29-韩方腾[微博] 3-牛喜龙 7-李家赫 10-里卡多 16-王大龙[微博] 17-许东 21-卜鑫 27-李健 28-赵伟 31-李根 33-罗德瑞格

  天津松江:    5-吴伟超 6-郝腾蛟 19-杜少斌 23-万程 25-胡安 26-范柏群 27-张诚 29-张炜 32-时萌 33-钟蓓伟[微博] 9-加西亚

  (商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