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杜宇建功补时遭扳平 重足1-1沈北无缘首胜

2013年05月04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13年中甲联赛第8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重庆FC坐镇主场迎来沈阳沈北[微博]队的挑战,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重庆FC队由杜宇首开纪录,沈北队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重庆队上轮联赛客场与湖南队战平拿到1分,截止上轮结束依然没有赢球,2平5负的战绩让这支重庆球队已经提早的拉响了保级警报。本轮主场对阵沈北,球队需要在保证不输球的情况下尽力争取胜利。而沈北队上轮联赛主场小胜北理工拿到了3分,取得了本赛季至今的第3场胜利。本轮客场对阵重庆队,球队需要将上轮联赛的状态延续下去才可以保证在这个客场拿分。上赛季两队的两次交手各有一次胜利。本赛季重庆队的人员配置相比上赛季有所减弱,而沈北的阵容则相对稳定且队员都有一定能力。两队本轮的对阵,沈北队只要正常发挥,客场拿分问题不大。

  晚上19点30分比赛准时打响。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3分钟,重庆队左路拿球传到门前被断掉。第6分钟,沈阳沈北队左路进攻也被重庆防守球员断掉。第8分钟,沈阳沈北队再次组织进攻,柳超[微博]右路发动进攻至禁区内,回防的重庆队后卫将球拿下回传给门将。第10分钟,重庆队发动进攻,但边裁举旗示意重庆队越位在先。

  第12分钟,裁判示意深圳队17号陈柏良[微博]抢球犯规,场边的特鲁西埃对这个判罚很不满。随后沈阳沈北队获得一次后场任意球。第17分钟,重庆队发动反击,32号马晓磊突入禁区一脚射门被沈阳沈北门队将欧亚扑出,右路跟进的欧阳雪补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22分钟,重庆队左路再度发动进攻,沈阳沈北队后卫将球破坏出边线。第24分钟,马晓磊利用个人速度优势试图突破底线横穿中路队友,但皮球出了底线。第27分钟,重庆队沈龙元突入禁区后摔倒,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31分钟,重庆队韩浩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后,一脚射门打在了边网上,非常有威胁。第35分钟,重庆队徐擎[微博]禁区内的射门被沈北队门将欧亚没收。

  第37分钟,重庆队在一次反击中,杜宇一脚打门打在了立柱上弹出,沈北队逃过一劫,随后杜宇右侧前插射门再次高出 第38分钟,沈阳沈北换人,雷永驰[微博]上场换下代钦华,试图加强进攻。第43分钟,重庆队马晓磊禁区内拿球被守门员扑倒,但主裁不予理睬没有做出任何判罚。上半场补时2分钟,补时阶段,重庆队再次迎来进球机会,但马晓磊再次浪费机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重庆队打破僵局,杜宇射门得手为重庆队首开纪录,重庆队1-0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中,看台上球迷现场求婚。第58分钟,沈阳沈北队员被出示黄牌。 第63分钟,重庆队做出换人调整,基伦上场。重庆FC队8号黎斐[微博]上场换下14欧阳雪。在全场补时阶段,沈阳沈北队攻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结束比赛。

  重庆FC首发名单:1-牛犇,3-胡晓羽,4-金泰民,7-徐擎,11-杜宇,13-孟威,14-欧阳雪(89分钟 8-黎斐),19-沈龙元,24-韩浩,32-马晓磊,33-郭明月[微博]

  沈阳沈北首发名单:1-欧亚,6-裴育文,7-柳超,14-金根哲,15-刘欢,16-刘乐,18-杨剑飞,20-杨骏捷,29-李星灿,30-代钦华(39’ 11- 雷永驰),32-南云齐

  (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