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恒大外租门将连扑点球 沈北3-1八喜将战辽足

2013年04月24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中甲球队之间的对决中,沈阳沈北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结果90分钟内双方0-0打平,点球大战,从恒大租借而来的门将董春雨发挥出色连续扑出两粒点球,最终沈阳沈北点球大战3-1淘汰北京八喜,晋级足协杯第三轮,下轮比赛将挑战辽宁宏运。

  沈阳沈北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2胜2平2负暂时排在第10位,上赛季险些降级的北京八喜队状态正佳,在6轮联赛中4胜1平1负排在了第五位,双方此役都派出了全华班出战。赛前两队为雅安地震罹难同胞默哀1分钟。目前比赛已经开始。双方开场后比较胶着,第21分钟,沈北的任意球稍稍偏出。整个上半场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威胁射门,半场0-0结束。

  易边再战,双方在场面上还是比较胶着,何塞替补登场。场面上北京八喜开始发动反扑,占据了一定优势,不过双方都没有很好地破门机会。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后依旧0-0,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从恒大租借而来的门将董春雨连续扑出八喜队两个点球,八喜之后又罚丢一球,最终沈阳沈北点球大战3-1淘汰北京八喜,晋级足协杯第三轮,将挑战辽宁宏运。

  沈阳沈北首发:5-毛开宇、8-文虎一、11-雷永驰[微博]、12-董春雨[微博]、17-郭子豪、19-张功、23-苏迪、25-孙发波、26-白帆、27-赵一博、31-王世鑫

  北京八喜首发:3-武闻广、6-胡兆军[微博]、11-王文安[微博]、15-崔威、17-靳辉、18-赵均[微博]、19-徐辰、22-董雷[微博]、26-崔仲凯[微博]、27-杜鑫、31-胡崎岭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