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术后左脚首次着地 向着复出迈出坚实一步(图)

2013年05月08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的左脚终于可以落地了科比的左脚终于可以落地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本赛季的季后赛鏖战正酣,不过对于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快回复健康。今天科比本人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向全世界宣告,自己刚刚接受过韧带撕裂修复手术的左脚已经可以落地了。

  “我的脚终于可以沾地了!#希望无碍#站起来了#曼巴部队#”科比在Twitter上如此写道。

  由于左脚韧带撕裂,科比缺席了洛杉矶湖人[微博]本赛季最后的几场比赛,同时也错过了球队季后赛首轮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对决。在受伤之后的第二天,科比就接受了韧带修复手术。接下来的日子里,科比一直在通过社交媒体向公众展示着自己左脚的情况,我们一同见证了他拆线,穿上重重的保护靴。而这一次,科比的左脚已经可以摘掉保护靴正常着地了。

  仅仅从科比今天发布的这个消息我们还不能确定科比的左脚目前是否可以达到接受站立的强度,不过与过去一段时间只能带着保护靴拄着拐出现相比,科比已经在自己归来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接受手术之后,湖人官方给出的恢复时间为六到九个月,虽然从目前科比拆线以及脱掉保护靴的速度我们还不能明确判断他是否能提前复出,不过至少一切都在向着顺利的方向发展。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