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足协杯首战将移师安徽举办 一年后再返芜湖

2013年05月07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原定于5月22日举行的足协杯第三轮,上海申花[微博]在虹口足球场迎战大理锐龙的比赛将改在安徽芜湖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为了再次举办申花足协杯的赛事,安徽芜湖方面还特别推迟了5月24日-28日进行的芜湖市第12届运动会,安徽芜湖方面今天还为此发出了通告,特此告知,足以看出芜湖方面对于此次申花足协杯比赛的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申花足协杯主场移师芜湖也是早有先例。早在9年前,超霸杯曾落户芜湖,比赛双方就是前一年的联赛冠军上海申花和足协杯冠军北京国安[微博],在那场比赛中,北京国安4:3击败上海申花夺得当年超霸杯。而最近的一次则是在2011年,同样是足协杯比赛,申花俱乐部受安徽省芜湖市市政府、芜湖市体育局的盛情邀请之后,果断决定把2011年9月21日中国足[微博]协杯上海申花主场与延边队的比赛,落户芜湖奥体中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