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赛季10最差引援:曼城2500万3废人 切尔西水货

2013年05月08日0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13赛季英超联赛渐入尾声,英国媒体也开始对这赛季的球员转会进行评价,曼联[微博]的提前4轮夺冠,也验证老爵爷夏天2200万镑买进范佩西的高明之处,不过这里要列举的英超本赛季10大最失败引援,英国《太阳报》罗列了赛季10大最差引援,上赛季冠军曼城[微博][微博]队竟有3人入围,实在是衰到家,卫冕冠军甚至比已经降级的QPR入围人数还多,上赛季英超黑马斯旺西则输出了三名球员,可谓第一坑爹大户。

  第一名、桑巴(1250万镑,从安郅转会QPR)

  去年夏天从布莱克本转会至安郅,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又从安郅加盟QPR救火,不过QPR还是提前降级,这对于他1250万镑的身价,实在是不划算的买卖。

  第二名、哈维-加西亚(1600万镑,从本菲卡转会曼城)

  哈维-加西亚到现在还没有融入英国的生活,他是这个榜单中身价最高的球员,他为英超冠军出场了22次,却只有2个进球,他也没有弥补德容在中场的拦截能力,他的表现并和他的身价并不符合。

哈维-加西亚1600万镑加盟曼城哈维-加西亚1600万镑加盟曼城

  第三名、乔-阿伦(1500万镑,从斯旺西转会利物浦[微博])

  罗杰斯将乔-阿伦一起带到了利物浦,不过他没有用良好的表现回报主帅,质疑声整个赛季都包围着他。

  第四名、马尔科-马林(600万镑,从不莱梅转会切尔西[微博][微博])

  毫无疑问,切尔西是本赛季引援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很遗憾马林并不在这些引援中,在阿扎尔和奥斯卡的阴影下,马林的出场机会寥寥可数,他很可能被蓝军清洗掉,不过穆里尼奥来了,后面的事情谁又知道?

  第五名、阿德巴约(500万镑,从曼城转会热刺[微博])

  一个成功租借赛季后,热刺从曼城将阿德巴约永久买断,竟然只花了500万镑,但本赛季的3个联赛进球,还是证明500万镑太贵了,这也难怪热刺已经批准他赛季结束后转会离队。

  第六名、丹尼-格拉汉姆(500万镑,从斯旺西转会桑德兰)

  加盟桑德兰11场比赛后才迎来第一个进球的格拉汉姆,的确让黑猫大跌眼镜,这样一个哑火杀手,让500万白花了。

  第七名、格拉内罗(900万镑,从皇马[微博]转会QPR)

  西班牙人是马克-休斯的重磅引援之一,很遗憾他一直没有达到物有所值,他也没有赢得继任者雷德克纳普的欢心。

  第八名、阿卢-迪亚拉(200万镑,从马赛转会西汉姆联)

  这对铁锤帮是个巨大打击,法国人让西汉姆联的失望,已经足够让他通过英吉利海峡被送回法国,“买一个球员,给他三年的合同,然后不再理他,这是不是很难理解”。

  第九名、辛克莱尔(600万镑,从斯旺西转会曼城)

  辛克莱尔在斯旺西的英超首个赛季赢得了无数喝彩,这也吸引了曼奇尼的眼球,不过他在曼城却没有展现自己的才华,他在曼城未来也变得模糊不定。

辛克莱尔身披11号战袍辛克莱尔身披11号战袍

  第十名、麦孔(300万镑,从国米[微博]转会曼城)

  曼奇尼把他在国米时期的老臣子麦孔带来了曼城,但巴西人的表现一直备受诟病,他的没有完全康复的身体一直有影响,不过即便他完全康复,萨巴莱塔[微博]也用出色的发挥,牢牢占据了曼城首发右后卫的位置。

麦孔廉颇老矣?麦孔廉颇老矣?

  (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