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哈尔滨毅腾3-0完胜湖北华凯尔 将战中能

2013年05月07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013中国足[微博]协杯比赛展开第2轮最后一场比赛争夺,中甲哈尔滨毅腾主场对阵湖北华凯尔。最终,哈尔滨毅腾主场3-0击败湖北华凯尔,在第3轮比赛中,他们将面临的是中超[微博]球队青岛中能[微博]

  上半场比赛开始13分钟,哈尔滨毅腾由刘小龙率先破门,主场1-0领先湖北。而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哈尔滨毅腾再由李家赫打入一球,暂时2-0领先湖北华凯尔。打出自信的毅腾还没有停下进球的脚步,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罗德瑞格[微博]破门,最终毅腾3-0完胜湖北华凯尔,挺进足协杯的第三轮比赛。

  在第三轮比赛当中,哈尔滨毅腾面对的将是中超球队青岛中能。本赛季中能发挥抢眼,目前8轮比赛就输了一场。哈尔滨毅腾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将在5月22日进行。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