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卡通戈肖智破门 建业2-0胜10人沈北豪取5连胜

2013年04月13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7点半,2013中国足球[微博]甲级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之前取得四连胜的冲超热门河南建业[微博]坐镇主场航海体育中心迎战前两轮表现出色的沈阳沈北[微博],最终,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凭借着卡通戈[微博]和肖智[微博]分别在上下半场的进球2-0击败来访的沈阳沈北获得5连胜。

  冲超大热门河南建业之前已经保持了四轮全胜的骄人战绩,而沈阳沈北也凭借着小将南云齐的出色发挥,获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不俗战绩。截止到现在,河南建业阵中已经有8名球员登上了射手榜,其中更是包含了桑科和顾超[微博]两位后卫球员,强大的攻击力是建业今晚主场取分的有力保障。加上建业目前阵容完整,没有伤病与红黄牌停赛,这将让主帅唐尧东的布阵更游刃有余。在今晚的比赛中,本土前锋肖智顶替外援齐邦巴进入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身披红色球衣,而客队沈阳沈北则身穿蓝色战袍。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沈阳沈北打的颇为积极,雷永驰[微博]在左路接到队友传球后带球抹入禁区,可惜被建业队员抢先将球破坏,但建业的快速反击也未能打成。第3分钟,河南建业将球打到沈北禁区内,可惜没能形成射门。

  第9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全场比赛第一个角球机会,黄希扬[微博]开出的角球找到后点包抄的徐洋,徐洋头球顶向球门被沈北门将欧亚获得。在前10分钟比赛中,河南建业占据绝对优势,沈北队几乎没有什么攻势能够威胁到周亚军把守的建业大门。第15分钟,建业队险些取得领先,徐洋左路传中找到卡通戈,赞比亚射手头球攻门被沈北门将欧亚得到。

  第18分钟,卡通戈为河南建业取得领先!尹鸿博[微博]右路得球后将球扫到中路,卡通戈禁区内转身扫射破门,为河南建业取得1-0的领先。

  第20分钟,河南建业险些再下一城,徐洋左路高球传中,本场比赛顶替齐邦巴首发出场的本土前锋肖智在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21分钟,徐洋突破为建业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黄希扬直接打门高出了横梁。1分钟之后,河南建业再造威胁,尹鸿博右路突破获得单刀良机,在禁区内面对沈北门将欧亚倒三角传中时被补防的沈北后卫将球破坏。

  第28分钟,沈北队反击到建业禁区内造成混乱,沈北队员在禁区内几次起脚打门未果,最终皮球被倒在地上的建业防守队员破坏。第30分钟,沈阳沈北险些扳平比分。雷永驰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打门被建业门将周亚军扑到中路,沈北的补射被门线上的建业外援桑科挡出底线。沈北开出角球,周亚军出击没能拿到皮球,球出了边线。第32分钟,沈北队再次利用角球机会造出破门良机,可惜皮球在门前滑出。

  第36分钟,沈阳沈北借着河南建业队员在场边喝水还没有回到场地内时发动进攻,可惜一脚射门打在边网上。沈北这样的行为也引起了现场建业球迷的不满。第38分钟,沈北后防线出现失误被建业队员将球断下,但没有形成射门。

  第40分钟,沈北队柳超[微博]在禁区外突然突施冷箭,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马上建业队就打出快速反击,徐洋带球沿左路突破,在三名沈北队员的包夹下强行起脚打门,皮球也稍稍高出横梁。

  第43分钟,建业队进攻再次打到沈北禁区内,张璐[微博]右路传中,肖智背身企图倒钩射门未果。紧接着,沈北队杨剑锋因为犯规吃到黄牌,黄希扬任意球传到沈北门前,但肖智的射门打在同样企图包抄的队友桑科身上弹出底线。上半场比赛,主队河南建业带着1-0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并没有做出人员上的调整。第49分钟,卡通戈在形成单刀之势时被沈北队杨剑飞放倒,杨剑飞也因此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但黄希扬开出的任意球被沈北队人墙挡出底线。

  第51分钟,尹鸿博的突破再次被沈北防守队员放倒,为建业赢得任意球的机会。第55分钟,建业队徐洋左路传中,肖智禁区内抢点时被沈北队员推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57分钟,沈北队用外援佐兰换下了前三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在今天显得碌碌无为的小将南云齐。第59分钟,卡通戈外围远射高出了横梁。

  第64分钟,建业队也做出人员调整,用祝一帆[微博]换下了体力有些透支的黄希扬。第66分钟,沈北队金根哲右路传中造成周亚军扑球脱手,门前补射的李星灿准备不足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周亚军抱住,建业队逃过一劫。第68分钟,沈北队裴育文因为铲倒谭望嵩吃到黄牌。

  第69分钟,建业队将比分扩大为2-0。今天顶替齐邦巴首发出场的肖智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槌破网,沈北门将欧亚扑救不及只能望球兴叹。1分钟之后,卡通戈反击形成单刀,将球分给中路的徐洋,可惜徐洋没有打上力量,在一片混战之后,皮球被沈北后卫解围。

  第76分钟,卡通戈禁区内依住沈北后卫一脚打门被欧亚没收。第78分钟,沈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雷永驰直接起脚打门被周亚军奋力扑出。随后,建业队做出本场比赛第二次的人员调整,用王佳楠换下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徐洋。

  第84分钟,谭望嵩突入禁区内切后兜射球门后角稍稍高出球门。第87分钟,河南建业用毕津浩[微博]换下肖智加强防守。最终,在3分钟的补时之后,河南建业主场2-0击败沈阳沈北豪取5连胜。

  河南建业首发:1周亚君[微博],2李磊,5顾操[微博],3桑科,8张璐,6谭望嵩,11卡通戈,7肖智,14黄希扬,18徐洋,19尹鸿博。

  沈阳沈北首发:1欧亚,6裴育文,7柳超,11雷永驰,14金根哲,15刘欢,16刘乐,18杨剑飞,20杨骏捷,29李星灿,32南云齐。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