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获得新疆青年五四奖章(图)

2013年05月04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5月3日,新疆队后卫西热力江获得新疆青年五四奖章。 北京时间5月3日,新疆队后卫西热力江获得新疆青年五四奖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新疆队后卫西热力江[微博]获得新疆青年五四奖章。

  “新疆青年五四奖章”是新疆自治区团委、青联授予新疆各族青年的最高荣誉,新疆广汇飞虎男篮队员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审核遴选、公示最终获得“新疆青年五四奖章”,在颁奖典礼上奥运会沙排银牌获得者王洁为西热力江颁奖今天也将在典礼上接受表彰。

  随后,西热力江在微博上写道,“很高兴今天能获得新疆青年五四奖章,在这里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来培养我的自治区体育局和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微博] ,也谢谢多年来支持我的新疆各族球迷朋友们,今后我能回馈家乡人民的就是要更加刻苦的训练,努力拼搏做新疆青年的榜样 回报新疆 奉献新疆为家乡带来更多的荣誉。”

  1991年出生的西热力江上赛季在CBA[微博]表现出色,场均拿下14.1分,场均可以投中2.9个三分球。而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预赛上,虽然新疆队最终无缘决赛,但是西热力江的场均得分达到了20+,是新疆队的第一得分点。

  此外,新疆队还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集训名单。

  (山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