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3分钟2红牌雷永驰飞铲被罚 延边0-0闷平沈北

2013年04月20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六轮今日全面开战,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延边长白虎[微博]队主场0-0与来访的沈阳沈北[微博]战成平局,沈北队金根哲补时阶段险些上演绝杀,而主裁判上半场三分钟内连出两张红牌成为场上的焦点。

  本场比赛延边队派出了多名小将出场,曾经留学葡萄牙的国青小将金波迎来职业联赛首秀,而另外一名小将李浩杰也第一次获得出场机会,在引人关注的中后卫组合上,长白虎主帅赵兢衍再次大胆变阵,此前的两名绝对主力中卫李民辉和金弘宇均作壁上观,边后卫吴永春临时与韩国中卫高基衢首发搭档镇守中路。沈北队则基本派出了绝对主力出战,前几场表现出色的小将南云齐继续首发出场,曾经在延边队效力的裴育文也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而另一位前延足老将文虎一则出现在替补席。

  因为天气和场地因素,两队开场之后失误频频,第2分钟,沈北队雷永驰[微博]左路快速突破后小角度射门,长白虎门将尹光扑球打在后卫身上有弹回到自己身前,险些酿成大错。第6分钟,首次出现在中卫位置上的吴永春尝试远射,可惜放了高射炮。

  第8分钟,又是吴永春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延边队角球开出后,李在敏在争顶过程中太阳穴附近被撞出血不得不接受场下治疗,队医在给他缠了绷带后才回到场内。

  双方在场上继续着失误的表演,两队都很难形成流畅的传递配合。第20分钟长白虎队李浩中场铲倒金根哲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5分钟,延边队觅得进球良机,李在敏中场斜传,金波后插上形成单刀,在门将出击的情况下将球护在身前,但随后金波面对空门的射门被沈北补防的后卫破坏。沈北队杨竣捷质疑裁判的判罚从而吃到黄牌,随后延边队角球开出被沈北第一点化解。

  第27分钟,池忠国[微博]中路带球准备发动反击,在趟过一名沈北后卫后,雷永驰迎面将其铲翻在地,池忠国甚至在被铲后做了一空翻倒地,对于雷永驰的犯规动作,主裁判孙兵毫不犹豫掏出红牌将其罚下。第30分钟,延边队李浩在中圈附近回防时铲倒了南云齐,主裁判向李浩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红牌罚下。主裁判孙兵三分钟内连出两张红牌将两队各一名球员罚下场。这一突然变故也打乱了两队的赛前战术部署,在场上,两队继续着失误的表演。

  第33分钟,沈北队外援中卫佐兰助攻到前场突施冷箭,尹光将球扑出底线,而随后的角球开出,又是佐兰抢到禁区内第一点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延边队首发登场的小将李浩杰防守中被沈北的柳超[微博]轻易晃倒,柳超下底传中,好在补防的高基衢铲球将球破坏。上半场补时阶段,金根哲因为铲倒池忠国也吃到黄牌。整个上半场,主裁判共出示了三张黄牌两种红牌,成为了场上的焦点。

  进入下半场,双方均未作出换人调整的,但在场上两队的失误局面并没有得到改观。第48分钟,李勋快速突破后远射高出横梁。第54分钟,柳超接到队友的中路斜传,从延边队防守的右路肋部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延边队门将尹光化解,延边队逃过一劫。

  第61分钟,延边队孙君换下金波加强进攻。第62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金起秀的角球从沈北门前划过竟没有一人碰到。第63分钟,李浩杰边路头球停球失误,对方拿球直接形成单刀,好在高基衢补防及时将球铲出边线。

  第64分钟,李在敏边路突破后传中,池忠国的射门打在后卫腿上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池忠国远射高出门楣。第69分钟,沈北队做出换人调整,小将南云齐被刘乐换下场。

  第73分钟,沈北队打出快速反击,李星灿边路轻松利用假动作抹过了防守他的高基衢,但在面对门将尹光的防守时,李星灿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封堵,随后尹光大脚开球反击,韩男勇前场得球射门被沈北后卫挡出底线。随后主裁判孙兵在边路出现了两次反判,惹得两队替补席十分不满,好在没有引起太大的争执。

  第80分钟,延边队韩国外援金起秀在回防时与沈北队刘乐手上均有附加动作,主裁判示意金起秀有肘击动作向其出示黄牌,这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第84分钟,韩男勇中场得球快速反击将球传给右路跟进的李在敏,李在敏不停球直接将球敲回到左路,李勋跟进铲射偏出立柱,延边队失去一次破门良机。

  第85分钟,李星灿在主裁鸣哨后仍完成射门被出示黄牌。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沈北队险些完成绝杀,他们在左路打出快速短传配合,金根哲从两名延边队中后卫的防守缝隙中得球形成单刀,但他的倒地射门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终场哨响,李在敏与佐兰发生争执,裁判很快将双方分开,两队以0-0一场沉闷的平局收场。

  两队出场名单:

  延边队:尹光,高基衢,李勋,李浩,李在敏,池忠国,金起秀,李浩杰,吴永春,韩男勇,金波(61分钟孙君)

  沈北队:欧亚,佐兰,裴育文,柳超,雷永驰,金根哲,刘欢,杨竣捷,李星灿,代钦华,南云齐(69分钟刘乐)

  (木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