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刘乐破门李星灿单刀建功 沈北主场2-0北理工

2013年04月29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3年中甲联赛第7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沈阳沈北队与北京理工队之间展开,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沈北队占据场上优势,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先是刘乐射空门得手,为沈北队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李星灿单刀破门,再为主队建功。最终90分钟战罢,沈阳沈北队主场2-0战胜来访的北理工队,全取三分。

  上轮联赛,沈北客场战平延边拿到1分,联赛2胜2平2负,拿到8分的积分,处于联赛中游,对于今年没有太多冲超想法的沈北队来说,这样的战绩并不是不可以接受。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点球战淘汰八喜晋级下一轮,多少给球队提升了一些自信。本轮主场对阵本赛季表现惊艳的北理工,沈北需要在主场拿分。

    而北理工本赛季至今仅输掉一场比赛,状态不俗,上轮主场大胜湖南湘涛后在积分榜上已经跃升三甲,成为新赛季最惊艳球队。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理工客场不敌湖南湘涛放弃了晋级下一轮足协杯的机会,可见已经希望立足联赛。本轮客场对阵沈北,理工需要继续保持联赛中的状态,不要受足协杯失利的影响,当然,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一周双赛将是一大考验。上赛季对阵沈北,北理工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理工状态不错,打出了参加中甲联赛至今最佳的战绩,成为联赛中的一大亮点。沈北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从本赛季表现出的实力来看,北理工客场有赢球的可能。

  下午14点30分比赛准时打响。第2分钟,沈北队后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到前场,南云齐拿球左路突破,被北理工队员解围。第5分钟,沈北队刘乐左路起球到禁区给南云齐,可惜被北理工队抢先踢出禁区。第7分钟,沈北队刘乐左路下底传中被当出。第9分钟,北理工队发动攻势,杜文翔禁区中路一脚打门,打得太正被门将得到。第11分钟,沈北队展开左路配合,刘乐和李星灿相互配合将球直塞到禁区内,柳超禁区左路的一脚打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此球极具威胁。14分钟后,沈阳沈北队卷土重来,中场传球给到左路刘乐,后者没赶上,球出了边线。

  第16分钟,北理工队发动攻势,可惜左路下底出了底线。第17分钟,李星灿前场送出精妙传中给南云齐,后者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打门,被北理工门将李实扑出,沈北队获得角球,李星灿角球开到门前,球被北理工门将李实双拳击出。第20分钟,北理工前场右路犯规,沈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星灿任意球开出到门前,被门将抱住。第23分钟,代钦华中场长传球给刘乐,北理工防守犯规,沈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南云齐一晃李星灿打门,皮球擦着左立柱飞出底线,很有威胁。1分钟后,沈北队右路传中,球被门将得到。第26分钟,沈北队右路卷土重来,柳超的直塞,球出了底线。

  第29分钟,北理工队刘力嘉传球到禁区,球被沈北队大脚解围。 第33分钟,北理工展开右路配合,李湘彬传球给贝纳多,但被沈北队抢断。第35分钟,沈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杨竣捷任意球开到门前,球被北理工第一点解围。 第37分钟,北理工刘力嘉右路传中,杜文翔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球被门将欧亚没收。第39分钟,沈北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星灿角球开到门前,球被门将李实单拳击出。第42分钟,沈北队杨剑飞踢倒北理工队桑一非吃到一张黄牌。第45分钟,北理工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门前,第一点北沈北队员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争夺。第48分钟,北理工左路进攻被断,沈北队代钦华传球给刘乐,后者传到禁区被门将没收。第50分钟,北理工右路传中,杜文翔打门偏出。第51分钟,沈北右路转移球给到左路,刘乐拿球后被北理工前来防守的刘力嘉解围。第53分钟,北理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马丁・罗德里格斯任意球发到门前,球被门将欧亚得到。1分钟后,沈北队发动进攻,右路长传球被门将得到。第56分钟,北理工组织进攻,杜文翔直塞,李湘彬形成单刀,可惜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第59分钟,沈阳沈北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南云齐右路似传似射,北理工守门员李实出击,刘乐接球后面对空门冷静推射得手,沈北队1-0取得领先。第61分钟,北理工获得任意球,马丁・罗德里格斯任意球开到门前,门前混战球出了底线。接下来的比赛,进球后的沈北队攻势一浪高过,场上双方火药味十足。第69分钟,沈北队率先换人,何塞换下南云齐。第70分钟,沈北队右路传球,刚刚上来的何塞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沈北队前场展开小范围配合,何塞后脚跟一磕给李星灿,李星灿再传被北理工队解围。

  第74分钟,沈北队发动进攻,金根哲中场左路精准直塞,李星灿拿球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李实轻松将球打进,沈阳沈北队2-0取得领先。第75分钟,沈北队第二次换人,左兰换下代钦华。北理工也进行换人,胡明换下马丁・罗德里格斯。第80分钟,北理工再换人,张淼换下杜文翔。第81分钟,北理工获得任意球机会,韩光徽任意球直接打门,球偏出。 接下来沈北用了最后一次换人名额,裴育文换下文虎一。第83分钟,北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桑一非任意球开到门前,球被沈北队头球顶出,外围纳沙里奥再跟进打门,球偏出。第89分钟,李星灿右路突破传到门前,何塞晚了一步没形成射门。全场比赛结束,沈北队2-0战胜来访的北理工队。

  沈阳沈北队首发名单:1-欧亚、7-柳超、8-文虎一、14-金根哲、15-刘欢、16-刘乐、18-杨剑飞、20-杨竣捷、29-李星灿、30-代钦华、32-南云齐

  替补名单:4-左兰、5-毛开宇、6-裴育文、9-何塞、12-董春宇、19-张功、21-李钢

  北京理工大学队首发名单:2-刘力嘉、3-李湘彬、4-卢斌、7-韩光徽、8-马丁・罗德里格斯、10-桑一非、12-贝纳多、18-王超、20-纳沙里奥、24-杜文翔、31-李实

  替补名单:1-燕翔山、5-王伟、6-郭子印、9-李勋、17-胡明、21-张淼、25-崔梦旭

  (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