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喜新赛季稳中求进 新主帅曾在建业踢过球

2013年02月27日03:10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下午,北京八喜再传捷报,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澳大利亚前锋格里菲斯正式加盟八喜,同时,八喜宣布克罗地亚籍主帅托米奇·古兰将出任球队主帅。

  小格与北京再续前缘

  昨天,小格之前效力的澳超纽卡斯尔喷射机首先在官网上确认了该消息。据悉,原本格里菲斯与纽卡斯尔喷射机的合同要到2014年,小格表示:“这是艰难的决定,我爱俱乐部和这里,但是我需要考虑我年轻的家庭,得为他们做到最好,马上我就要去中国了。”随后八喜官博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现年31岁的格里菲斯在2009-2010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并帮助国安夺得了当年中超冠军。

  对于小格的加盟,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的主席郭维维表示:“我们选择小格,一方面是看中了他的技术打法符合我们的需要;另一方面,他在北京的人气很旺,他能来八喜也对上座率是个保证。”

  新主帅曾在建业踢球

  在宣布瑞恩正式加盟球队之后,八喜官博又投出重磅消息,“托米奇·古兰出任八喜主教练。”

  托米奇·古兰,此人是谁?但如果说起“戈兰托米奇”这个名字,球迷却并不陌生。2006年,戈兰托米奇作为克罗地亚的强力中锋加盟河南建业,而他现在的身份已是八喜主帅托米奇。

  1977年出生的托米奇是克罗地亚最年轻的教练之一,去年曾带领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西班尼克队从掉级圈带到联赛第五名。

  去年,北京八喜由于各种原因频繁更换教练,对球队成绩造成很大影响。对于新的赛季,郭维维谦虚地表示:“新的教练非常年轻,但是有带过克罗地亚甲级队的经验。我们有新的教练班子,又引进了很多的内外援,我们今年希望在稳定的状态下有所提升,取得一些进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