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新援:球队不服输精神吸引人 将加快磨合脚步

2013年02月18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傍晚,贵州智诚俱乐部通过微博宣布与前延边朝鲜族后卫姜洪权[微博]正式签约。

  贵州智诚俱乐部官方微博称,“北京时间2月17日,我俱乐部与延边长白虎[微博]俱乐部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朝鲜族球员姜洪权正式转会贵州智诚。姜洪权司职后卫,能打中后卫和边后卫。其抢断凶狠,顽强的意志品质,边路突破犀利,有一手助攻绝活 。姜洪权的加盟将会进一步的巩固智诚的防线,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姜洪权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延边朝鲜族队员,从2006年延边队冲上中甲开始,就一直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征战中甲联赛。作为后卫,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卡位准确,抢断凶狠,又有着极快的速度和顽强的意志。在2012赛季,他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在加盟中甲新军贵州智诚之后,普通话不是特别好的姜洪权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姜洪权表示,贵州智诚这支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很热情,都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头,也正是这样的劲头吸引我来到了这支中甲新军之中。 在谈到与球队的磨合时,姜洪权说道,自己来球队的时间还不是很长,还是有一点陌生感,不过相信随着与球队一起训练和比赛日子的增多,自己一定能与球队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对于新赛季,这位腼腆的朝鲜族小伙子展望到,队伍刚刚从乙级冲上来,希望自己的到来能与队友们团结一致,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在新赛季能有一个好成绩。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