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昔日试训球员反戈一击 毅腾0-1负中乙新军

2013年01月30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下午3点,远在广州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广东奥体中心进行了冬训以来的第七场教学比赛,对手是刚刚组建、本赛季将参加中乙联赛的梅州五华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客场以0-1告负,遭遇季前热身赛的第二场失利。年初在毅腾试训的大连籍球员姜中笑反戈一击,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此役,毅腾队延续了上场热身赛的主力阵容,韩方腾依旧镇守龙门,后防线从左至右分别是许东、王大龙、牛喜龙以及来自呼和浩特东进队的试训球员李健;刘小龙和伤愈复出的赵伟搭档后腰,卜鑫和李家赫分居左右两翼;来自斯洛文尼亚和喀麦隆的两名试训外援搭档前锋。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多的进攻机会,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更换另一套阵容出战,只有刘小龙打满全场90分钟。来自天津松江队的试训球员郭纯泉出任门将,后防线从左至右依次是刘小龙、邵帅、耿志庆和杨欣鑫;韩旭与马天鸣搭档后腰,李晓挺与李鑫司职左右边前卫;韩德明出任前腰,一名来自荷兰的试训外援打单前锋。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梅州五华队反动快速反击,姜中笑觅得机会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姜中笑在年初还在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中试训,并且在与贵州茅台队的比赛中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来自大连的姜中笑最终无缘加盟家乡球队。目前他已经与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而且两场热身赛下来均有进球。接下来,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将继续留在广州大学城积极备战,本周六(2月2日)还将进行一场热身比赛。

  (体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