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府确认骏豪落户石家庄 18日主帅将答疑解惑

2013年01月17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中甲福建骏豪俱乐部已确定迁到河北。今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18日上午,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将举行“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河北永昌骏豪俱乐部的名称将出现在今年的中甲赛场上。

  在上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之后,关于福建骏豪要搬迁的消息也一直在传,随后双方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合作也是板上钉钉。今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了传闻,并表示18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距石家庄还有多远?18日上午10点半,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将举行“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当天将有多名省内外重量级嘉宾参加,永昌骏豪现任主帅徐晖[微博]将从昆明飞赴石家庄与媒体见面,并将解答有关球队的一系列问题。

  “这支来自福建的中甲季军球队,将在今年以“河北永昌骏豪俱乐部”的名称出战中甲赛场,其主场省会裕彤体育中心也面临全面改造。河北足球这一历史性时刻将在明日掀起神秘“盖头”,值得期待!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