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楚良将出任广州日之泉总经理 最终目标带队冲超

2012年12月08日13: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昨日,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透露,广东足坛名宿、中国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微博]将于下周上任,成为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全面负责俱乐部运作。据了解,原球队总经理曹阳[微博]将去梅州的一支新成立的中乙球队挂帅。

  2011年,日之泉最后关头错失冲超良机,2012赛季日之泉队加大投入,最终却一直在保级区徘徊。2012赛季,日之泉几度换帅,曹阳两度出山“救火”,最终球队艰难保级。经过再三考虑,日之泉决心对俱乐部人员架构进行大调整:南粤足坛名宿区楚良将取代曹阳担任球队总经理。

  林勤表示,区楚良最快下周一上任,同时不排除让区导成为过渡期主帅。林勤还透露,奥体将是明年日之泉主场的首选,球队的最终目标是冲超。

  一年一度的省港杯在本月底打响。在本次的省港杯赛中,广东队将以日之泉为班底,加入卢琳、黄凤涛[微博]、袁琳、李岩[微博]、饶伟辉[微博]、唐德超[微博]这六名在广东职业足球俱乐部注册或广东籍的队员。其中卢琳、黄凤涛、袁琳和李岩是省港杯的常客,而恒大[微博]的唐德超和贵州人和[微博]队的梅州籍队员饶伟辉是首次加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