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骏豪称未收到附加赛通知 知情人:最快也要12月

2012年11月14日05:48  东南快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文龙)让人纠结的冲超附加赛,迟迟没有官方消息,只是时不时有些小道消息传出。前日,又有消息称“附加赛”将在11月20日进行。昨日,福建骏豪俱乐部副董事长吴一禹再次否定了这一消息,“现在还未收到足协的消息。”

  昨日上午,记者就此事致电福建骏豪俱乐部副董事长吴一禹,但是对这一事情,他的态度还是跟以前一样,说和足协的相关负责人已经反复沟通过,还拜托他们一有消息就电话、传真俱乐部及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但是直到接到记者电话之前,他一直没有收到这一消息。作为“附加赛”的主角之一,足协没有理由不事先通知他们。

  骏豪内部工作人员也透露,虽然俱乐部已经放假,但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值班,如果有消息的话一定会及时通知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这次网上透露的比赛时间不是很靠谱,如果时间这么仓促,骏豪没有足够的休整时间,两队的比赛就失去了公平性,足协不可能做这么欠考虑的事情,所以他认为“这个传闻不太可能,不太靠谱”,最快的比赛时间也要到12月份以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