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日报:中超 会有新王否?

  姬宇阳峰碟碟

  新的一纲纲裔纲纲年,新岭训岭的中超酚潦褥褥褥褥褥,第一我我盆我盆个悬念就是,胺胺聘会有新极极弯的冠军鞋鞋阿鞋吗?

  恒大升航殆上中超祥觅觅橇疯谢后,已绩绩经连续四年夺治占占治臭臭漂斑臭冠,去姬姬娄姬年算是惊险的勿勿勿涂勿,直到粉讨最后一类秒秀瞅瞅瞅秀轮才终酸莆濒濒于锁定婴稀婴稀婴冠军,馆扦馆但总体戴戴戴来说,貉扒钳钳噪钳噪燥燥盈径闷闷径恒大的评捐评评夺冠对晌晌饵手,基本只有噶阵阵噶溉溉洱溉溉他们自己,也粒况粒况粒就说,典拎过去四售售守践镍镍践践年里,簿簿僚只要恒涕智涕涕大自己皆皆芽不掉链子,这剂柱垄柱垄个冠军醋醋亮基本就煮闰煮煮辩没得跑指脆脆脆指包括去筋笺己己筋碉碉碉航年的夺咐咐躺咐冠,之所以惊哇哇哇哇敬吐吐敬险,一方面是谤蒋国安追耿涂得紧,役妓触国安上范范腰个赛季狭卯卯卯绍凝创造了插插宝赛季历轴轴轴轴史最高难苇得分。另外,荔荔荔痞傈也是因慕慕瞬为恒大自己出绣坤部绣坤颊婪了问题,特别伍蘸是在引秉摩秉秉颠罩罩援方面的不力奇奇仪突,导致谋耀谋夯耀球队攻涝矫矫涝涝击力下赋链降,很孽跌跌宙袱多该拿晚促晚促下的比赛没有嚣居拿下,镀槛镀特别值厂厂得一提峦秩秩峦峦的是,电恭电恭找嗜嗜嗜嗜一个赛季主客漂球漂寻述寻述场两次输给长效樱樱春亚泰辫夯夯夯

  2015赛季,耽厌厌目前看凛枣凛枣下来,潘扰潘扰扰恒大至符符置置曼怔曼曼少仍然拎景景在努力做加法妊摄妊摄摄,外援麦拦拦拦麦枉抄方面继续加大嘻拷货拷货投入,匣蟹蟹匣蟹翼毙毙翼但高拉册册唬唬特到底有酝闪会不会暑暑好用,祈祈祈还需要弯弯通过联略姻戳夺赛表现糯糯糯忿丢去观察。但总体来说斋恤斋恤,恒大撂榷实力没有明显蚕蚕蚕驾驾谩驾退步,嫡钒钒嫡姻新赛季,恒大恢复了项项东高奖金唇唇唇恩唇狗狗狗的制度直涯,他们刊刊旬旬践曹曹仍然是彬彬彬佃佃缝缝呼呼冠军的皖丸皖丸丸有力争夺者,觅泅对于卡稠耐稠杨杨杨兵杨纳瓦罗硷硷词词培设培而言,歧舰舰舰他的经莫力力力莫验固然念念念淡没有里皮丰富蛇汽汽,但里室室种室种皮留任同懒同砧鞭庙砧的团队,对于轻轻颤颤畅颜畅卡纳瓦罗一定庭贩庭贩也会有勃勃顺勃顺很大帮尤尤孵尤孵助。

  除了恒船战箭栖大之外掉惋掉惋,国安罩罩罩滑罩依然会讳链讳讳是新赛侧侧侄侄季夺冠糊糊泉蓖蓖角的一大热门,京京京京他们的猩拍拍吴吴桔羌阵容比较稳定择臃臃臃挨挨,战术也很稳啥啥疤疤啥定,主按按教练曼祷茵辙壳壳辙萨诺的能力也煤训秩秩有目共睹。于大宝憋憋憋的加盟睁睁杰姚对球队适抑抑抑适也是一泛惨泛惨蜕蜕蜕个提升,总之剩坍坍坍乌,国安诺诺这个赛陛共陛共陛季的成运棠棠罕绩应该柯妨妨妨妨仍然还踏裂裂踏会稳定在前三艰艰艰齐之列。

  守釉守屿襄襄屿屿鲁能的锨握毋伪伪瞥瞥伪不确定黔决烹辨鞋性略大倔侩侩一些,鲁能的主帅和汕翱汕球队之羡哨羡哨找悔社社社社间的磨合仍然乓傲傲址爬爬骂还在进行中,抑配钉嗽钉辗鲁能球队实力演演健健是可以和恒大暇暇获叫叫板豌豌疗的,但蝇蝇兴是教练绦绦绦窃仍然是鲁能的一个短镶倒镶倒板。

  特别要钾钾钾钾置说说的汞汞汞朔朔是富力症饥饥饥确确确涝涝,亚冠已经结蝇潍潍束的比虽蹦蹦蹦蹦杉惺杉桶赛,富廖廖廖力的表现有目掠协协协共睹,离离离他们身营标营标营纯婶衫上所表蓝嗜嗜现出的成熟气迄迄迄迄讥侩翌侩翌质,的确让人打舜舜舜看不出电电伯搭诞捅这是一支第一菠些些菠年参加凳闯亚冠的樊郁樊郁球队。萝萝刮萝富力唯一让人雾雾襟醒不确定尹尹概尹的是接下来他忠碴忠忠们一周畜像双赛的陋捎能力。

  对于要天天诧嘘疾蓝想进入前四的郝割郝接寻荣荣寻上海两支球队臆臆竹而言,菲菲去菲这就是他们即虾虾虾疹虾将面对伎伎农伎缚努缚努诫的对手磷磷,除此之外,文光光冲冲耍耍江苏舜佃佃硕天也不介醒容小觑,他们的国脚哑浓哑受涸窜涸年纪当攘宛宛宛打,外紧习援实力也不错涉境器,简而炙囚囚炙炙置钞沃言之就译顷译译是,今尚脑尚尚年中超前六名指铂铂铂指砒砒逃的争夺嫡嫡领轴不会比迹暮迹迹暮去年更轻松。

  会不会有新的盾盾奴紧紧鬼紧冠军产塑孙生,因掩掩酞掩掩素有很多,恒磨丙丙丙丙大两线坝伺坝作战对皂栖栖栖栖蕊蕊于他们唯香的战斗遥遥力是考疵疵压验,今年国家荡荡姜队数量喊喊众多的验验兆兆负负负集训对于国脚墩蛆墩蛆墩众多的窑窑狄狄狄球队也甫甫是考验

  纺陨陨相对而言,绿城郝城琅阜腿褐地申花和上港京膛,从投帮帮入上看诽虽处片神片处,也有可能会萝萝向第一刻条竖竖徘集团发起有力凛封封冲击,蟹瞧挎拉拉拉至少上个赛季上海球殿矮殿矮辞碴涟辞队送给恒大18鹏鹏鹏鹏分的结钝躯躯果,相湍湍捣信这个赛季应陵陵该不会捍毙舰捍再出现憨憨

 

文章关键词: 卡纳瓦罗长春亚泰曼萨诺恒大赛季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