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超六去世年仅48岁 科比:愿梅森安息

2015年03月01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森曾经帮助尼克斯杀入过总决赛,但最终输给了火箭梅森曾经帮助尼克斯杀入过总决赛,但最终输给了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消息人士确认,前尼克斯球员安东尼-梅森已经在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因为心脏衰竭而去世,享年48岁。

  一位尼克斯方面的消息人士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而在不久之后,梅森的儿子小安东尼-梅森也表示自己的父亲已经去世,他向所有关心梅森病情的朋友以及尼克斯球迷致以了谢意。

  据悉,梅森是在本月初被查出了充血性心力衰竭的,随后他接受了多次的心脏手术,而他的另一个儿子在不久前曾经表示,父亲在接受了手术之后情况正在变好。

  梅森曾经是NBA90年代硬汉前锋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他可以出任三四号位两个位置,在1989-90赛季加盟NBA,在他职业生涯的13个赛季中曾经辗转过多支球队,先后在篮网、掘金、尼克斯、黄蜂、热火和雄鹿等球队效力,职业生涯一共打过88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9分8.3个篮板和3.4次助攻。

  梅森在尼克斯效力的时间最长,他在这里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巅峰的5个赛季,他作为球队轮换中的重要一员,跟随帕特里克-尤因、查尔斯-奥克利以及约翰-斯塔克斯一起率领尼克斯杀入了1994年的总决赛,但是最终在7场大战中败给了火箭,梅森在随后的1994-95赛季中更是夺得了常规赛的最佳第六人奖项。

  得知梅森去世的消息,众多NBA球星都在第一时间通过社交网络对他表示了悼念。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愿安东尼-梅森安息。”而韦德则说:“刚睡醒就看到了这个噩耗,对梅森表示深深的思念,为他祈祷和祝福愿他安息。”其他包括尼古拉斯-巴图姆、埃里克-戈登、大卫-李、贾马尔-克劳福德等多位球星也纷纷祈祷希望梅森安息。

  除了现役球星,梅森从前的老队友们也都对他表示了哀悼。老队长尤因说道:“在失去了安东尼-梅森后,我的心情非常的沉重。在我们并肩作战的日子里,梅森每个晚上都会全力以赴,我会永远记住他的韧劲、决心以及毅力,希望他能够安息。”奥克利则悲痛地写道:“我的兄弟,我的兄弟啊,安东尼-梅森,他不在了,我会永远地想念他。”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梅森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