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不爽威少强过自己言论:白痴!谁在乎?

2015年03月01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还在养伤杜兰特还在养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最近这段时间,雷霆当家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正打出现象级的表现,当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认为威少比凯文-杜兰特[微博]更加出色时,却让上赛季常规赛MVP的心里感到有些不爽。

  由于杜兰特目前因伤缺阵,威少在独自带队的过程中频频爆发。尽管雷霆昨天负于开拓者,但威少在负伤的情况下依然砍下40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到三双。

  据ESPN的统计显示:威少成为了近20年来NBA中第四位连续三场拿三双的球员,同时也是2008-09赛季以来的第一人,前三位分别是格兰特-希尔、杰森-基德[微博]和勒布朗-詹姆斯。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在IG上发布了一段鼓舞人心的内容,但随后有一位球迷留言称:“威斯布鲁克比你更出色。”

  虽然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是非常好的哥们,但是面对这样的评价,这位上赛季常规赛MVP的心里还是会感到有些不爽,他回复那位球迷道:“我们在同一支球队打球,白痴,谁在乎呢?”

  也许是意识到这段话将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杜兰特最终在IG上删除了那条内容。

  由于右脚出现不适,杜兰特在2月23日接受了一次小手术,并且将至少伤停一周时间。与此同时,威少在连续拿下三双后,也于今天接受了颧弓骨折的修复手术,具体的复出时间仍未确定。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威斯布鲁克雷霆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西甲-梅西进球巴萨3-1 CBA-广东换外援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