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足解散队员谴责有人太不负责 盼足协给宽限

2015年02月27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沈足球员将何去何从沈足球员将何去何从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国足协通知上赛季中乙联赛第三名贵州智诚递补进入中甲,也就正式宣告了沈阳中泽足球队解散,无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不过,中泽在解散的同时,队中的20余名球员何去何从,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记者在27日连线中泽球员,他们纷纷表示球队能有今天是一部分人太不负责任,同时球员们希望中国足协能够给他们这些无辜的球员一些宽容的政策,否则他们将全部都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况。

  春节之前,沈阳中泽足球队结束了在东莞的冬训,球员们返回家中过春节,原定于大年初三在东莞集结,开始联赛前最后的备战。不过大年初三,中泽球员们没有接到球队集训的通知,反而接到的是冬训取消的通知,原定的飞往东莞的机票也被退掉,球员们只能在家中待命。“当时我们仿佛就感觉到球队出了问题,因为转让这么久也没有结果,春节之后球队如果再不集中训练的话,新赛季能不能参赛就危险了。”一名沈阳中泽队员表示。而在26日深夜,就传来了沈阳中泽足球队即将解散的消息,在沈阳市体育局无法托管球队之后,沈阳中泽足球队正式在27日确定解散。虽然球队的未来有了定论,但是球员们却迎来了新的麻烦。

  因为27日24时是2015赛季中超、中甲联赛转会大门关闭的时刻,也就是说留给球员们寻找新球队并且顺利签约、在中国足协注册的时间还不到24小时,沈阳中泽足球队20几名球员如果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新球队,那么无疑将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其实我们都想过有这么一天,但是我们都还对球队留着一丝的念想,因为我们在这支球队中已经很多年了,从球队的组建到现在,我们一直在为球队奉献。不过到头来,我们为他们着想,可是谁来为我们这些球员着想一下啊?现在看来我们是最弱势的群体了,大家可能看到我们在比赛场上的光鲜亮丽,但是场下辛苦的训练谁能看到?而且现在还很有可能踢不上球了。”这名球员的话语中带着些许气愤,“从去年年底突然的宣布不玩了,到现在球队解散,我们这些球员冬训每天都是一个万米,都是在刻苦的训练,可是中间遇到这么多的事情,没有一个人来和我们说一说到底是因为什么,没有人来关心我们,投资方还欠着我们的血汗钱呢。很多人都想着个人利益,没有人来考虑过球队和我们这些球员的感受,有时候大家还在气愤的说谁不负责任,确实是这样的,因为一些人的不负责任导致我们球队现在没有了,但是终究想想,还只能怨我们自己吧。”

  目前,沈阳中泽足球队已经解散,这些球员虽然都已经变成了自由身,但是想要在24小时之内找到下家,并非易事。这名沈足球员表示:“除非你是超级的巨星,人家球队还有名额,那么能签下你,否则可就难了。我们有些球员不是找不到下家,而且就在之前还有了下一个去处,但是沈阳队一天不解散,我们就得在这坚守,但是人家对方球队等不了你啊,人家也不缺你这一个球员,每个位置都有好几个备选的,你来不了,别人早就顶上去了。”这名球员希望中泽足球俱乐部能够和中国足协有个好的沟通,同时希望中国在这方面能给予他们一些特殊的宽限政策:“首先是对方的球队能不能有名额了,如果想去的话最好我们中泽的球员不占用名额;第二个转会的时间也十分的紧迫,所以能不能给予我们在转会上多几天的时间,都是我们这些弱势球员所关心的。我们知道此前武汉光谷退赛和大连实德解散的时候,中国足协在球员转会方面就有过相关的优惠政策,我们也希望足协能够特事特办,在我们的转会和注册方面有一些宽限。因为我们作为这支球队的球员,说实话,大部分的实力不是达到特别好,所以一旦无法找到下家,那么我们很有可能就面临着无球可踢,甚至有些队员干脆就退役了。”(颉颃)

 

文章关键词: 中泽沈阳中国足协解散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詹皇42分骑士胜勇士 隆多今夏投湖人?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求职遇“神提问”:家里给你买房了吗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