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东出奇招!第三战拜纳姆+穆迪埃出战

2015年02月28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强后场组合即将出战。最强后场组合即将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在广东队与北京队的第二场对决中,广东队在主场意外失利,总比分已经0-2落后,在CBA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半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在这种情况下,广东队唯有求变一搏才有机会实现翻盘。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广东队已经完成外援更换,用穆迪埃替换了阿德里恩,在即将开始的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将派出拜纳姆+穆迪埃的组合。

  穆迪埃身高1米96,体重86公斤,是全能型控卫,他被认为是下赛季NBA选秀的状元最大热门人选,并被美国媒体称之为全美第一高中生。在赛季开始就与广东队签约,在揭幕战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穆迪埃表现不佳,全场16投5中,只拿到了18分5个篮板2次助攻。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穆迪埃很快找到了状态,在对阵青岛队的关键之战里,穆迪埃疯狂砍下了22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让人们真正认识到了这个NBA准状元的实力。

  在为广东队出战的10场比赛中,穆迪埃场均可以拿到17.7分6个篮板5.9次助攻。不过他在之后脚踝严重扭伤,广东队此后签下了拜纳姆顶替了穆迪埃。

  穆迪埃受伤之后一直在积极康复,他并没有离开,在广东队打主场时,他一直跟随广东队一起训练,现在伤势已经完全恢复。

  拜纳姆被认为是广东队近几年签下的最适合这支球队的外援,他场均可以看下23.3分3.6个篮板和7.2次助攻,比数据更为重要的是,他的传球激发了易建联的进攻能力,拜纳姆和易建联的挡拆进攻成为了广东队进攻的重要武器。

  从目前的消息看,拜纳姆在上一场比赛中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他的出战。

  广东队之前的大外援丹尼尔斯场均可以得到12.6分7.7个篮板,他的表现没能得到广东队的认可。此后广东队用阿德里恩替换了丹尼尔斯。

  阿德里恩加盟广东队之后,至今共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3.6分11.3个篮板。在对阵北京队的两场比赛中,阿德里恩首场比赛拿到了17分13个篮板,不过在上一场主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中,阿德里恩出场32分钟只得到了6分12个篮板,这样的表现显然难以让球队满意。

  (大雄哥)

文章关键词: 广东队阿德里恩拜纳姆北京队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西甲-梅西进球巴萨3-1 CBA-广东换外援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