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格林一级恶犯禁赛1场 博尔特归还奥运金牌

2016年06月13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前苏格兰足球运动员:阿兰·汉森(61岁)

 

机会来了?格林一级恶犯禁赛1场 卢被罚款2万5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关于总决赛第四场格林与詹姆斯的冲突,经过仔细研究之后,NBA联盟判定格林是一级恶意犯规,因此格林将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并无缘总决赛第五场。詹姆斯则被追加一次技术犯规。

 

汤神暗讽詹皇内心脆弱 水花兄弟力挺追梦无过 详情>>

 

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针对联盟对德雷蒙德-格林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并使得格林自动禁赛一场,勇士队的将士们纷纷做出了评价,克雷-汤普森在采访时暗讽勒布朗-詹姆斯经不起垃圾话的刺激。

 

詹皇:不会回应汤神言论 当时并非故意跨过格林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关于联盟对德雷蒙德-格林的处罚决定,勇士队显然非常失望,克雷-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还暗讽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内心脆弱。对于汤普森的观点,詹姆斯不愿进行回应,他只是表示“不和他一般见识”。

 

重磅!欧足联恐将英格兰俄罗斯逐出欧洲杯 详情>>

 

欧足联在官网宣布,欧足联执行委员会认为本次球迷的暴力行为是“恶心的”,他们认为“这些行为是足球世界里完全不可接受的”。欧足联要求英格兰和俄罗斯规范本国球迷的行为,如果再有暴力事件发生,英格兰和俄罗斯将可能面临被逐出欧洲杯的处罚。

 

德国球迷爆发暴力冲突!50人混战 椅子横飞 详情>>

 

根据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报道,在法国里尔市中心,德国与乌克兰比赛之前,发生了球迷暴力冲突。报道称,超过50名来自德国的足球流氓参与了本次冲突,据目击者称,就在咖啡店的旁边,瓶子和椅子四处横飞。

 

看着都疼啊!德国铁卫亮鞋钉踢中对手命根 详情>>

 

德国和乌克兰的比赛,是这个欧洲杯比赛日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也是场面最好看,技术含量最高的一场比赛,然而这场比赛的一段插曲,却让这场技战术的较量蒙上了一层阴影,那就是赫克托和乌克兰后防大将拼抢时的一记犯规动作,让人揪紧了心。

 

开赛就刷纪录!德国神帅成欧洲杯历史第1人 详情>>

 

在今天凌晨欧洲杯C组的比赛中,世界冠军德国队在里尔对阵乌克兰队。随着本场比赛的正式打响,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创造了一项纪录:这是他作为主教练执教的第12场欧洲杯,他也就此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执教场次最多的主教练。

 

中超欧洲杯历史第一人!国安神锋KO巴萨悍将 详情>>

 

克罗地亚和土耳其的战斗,是首轮欧洲杯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不容小觑的星月军曾经凭借着一股顽强的韧劲儿在八强绝杀拖入点球大战淘汰了格子军,如今他们迎战阵容更加华丽的克罗地亚,场面一度濒临崩溃,此时土耳其主帅特里姆派上了一个奇兵,场面瞬间扭转了过来,这个人,就是国安前锋伊尔马兹。

 

重口味!勒夫手伸进裤内掏裆 抠屁股闻味儿 详情>>

 

说到足坛作风优雅的主帅,相貌英俊,有仿佛刀削面孔,又总是以毛衣和衬衫示人的勒夫可算是一个代表。但说到有怪癖的主帅,拥有喜欢吃鼻屎等恶趣味的他也是不遑多让。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勒夫“又出新作”,这次他的行为,比之前的还要污……

 

欧洲杯战报:

欧洲杯-厄齐尔助小猪破门 德国开门红2-0乌克兰 详情>>

 

欧洲杯-皇马核心世界波绝杀 克罗地亚力擒土耳其 详情>>

 

曝马加特赛后发布上任第1令:所有人明天必须归队 详情>>

 

中超联赛第12轮,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联赛7轮不胜,深陷保级区。赛后,新任主教练马加特在离开球场的车上发出第一道指令:明天球队回到济南后,所有队员一律返回俱乐部,按照俱乐部人士推测,马加特将给所有队员开会!

 

中国男篮7月国内赛程出炉 12日再与法国约战 详情>>

 

欧男篮四国邀请赛时间确定在7月15日到17日之间举行,这也是中国男篮在国内的最后一个热身赛系列赛。完成比赛之后不久,中国男篮将飞往美国进行和美国队的热身赛。

 

“心碎”博尔特准备归还接力金牌 同情队友 详情>>

 

因队友内斯塔-卡特尔在兴奋剂重检中被查出使用违禁物质,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表示将怀着“心碎”的心情,归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男子4x100米接力赛金牌。

文章关键词:格林欧洲杯勒夫马加特乌克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