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欧足联恐将英格兰俄罗斯逐出欧洲杯

2016年06月12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于球迷暴力事件,欧足联发布官方声明关于球迷暴力事件,欧足联发布官方声明

  新浪体育讯  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如果再有球迷暴力行为发生,将可能取消英格兰和俄罗斯本届欧洲杯的参赛资格。[英俄危矣?人工智能来剧透][1元体验]

欧足联中文官方微博也发布声明欧足联中文官方微博也发布声明

  欧足联在官网宣布,欧足联执行委员会认为本次球迷的暴力行为是“恶心的”,他们认为“这些行为是足球世界里完全不可接受的”。欧足联要求英格兰和俄罗斯规范本国球迷的行为,如果再有暴力事件发生,英格兰和俄罗斯将可能面临被逐出欧洲杯的处罚。

  根据之前的报道,欧足联形容本次球迷冲突为“极其令人厌恶”,其中俄罗斯球迷被指控有暴力、种族歧视以及违规燃放烟花的行为。欧足联在之前的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纪律委员会将对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B组英格兰1-1战平俄罗斯比赛中发生的球迷事件进行调查,6月14日公布处罚决定。同时也会对法国的安保情况进行监督,提高欧洲杯期间的社会安全系数。”

  (荷西)

文章关键词:欧足联英格兰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