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星已抵达杭州 与广厦队友海底捞享美食

2016年06月12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铮与队友在海底捞享受美食刘铮与队友在海底捞享受美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广厦球员孙铭辉微博透露,下赛季即将加入广厦阵中的台湾新星刘铮已经正式抵达杭州。孙铭辉晒出了两人在海底捞杭州店一起吃饭的照片。

  “多大的雨也阻挡不了我们对美食的吸引[馋嘴]吃货的日常@刘铮_05_ChengLiu”,孙铭辉在微博中这样写到。

  广厦队去年就宣布了与刘铮签约的消息,作为目前中华台北男篮后卫线上的希望之星,刘铮甚至被台湾媒体看做是野兽林志杰的接班人。而广厦队称他们很早之前就与刘铮完成了签约,因此也使得刘铮不用参加CBA选秀就可以进入CBA联赛。不过,广厦队目前在后卫线上拥有国家队新人赵岩昊与赵大鹏,刘铮登陆CBA后,必将与这两位中国男篮后卫为上场时间展开竞争。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刘铮广厦队赵岩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