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皇马核心世界波绝杀 克罗地亚力擒土耳其

2016年06月12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笛世界波,克罗地亚力擒土耳其魔笛世界波,克罗地亚力擒土耳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1:00(法国当地时间15:00),2016欧洲杯D组首轮在王子公园球场开始首场较量,克罗地亚1比0取胜土耳其,摩德里奇打入世界波,克罗地亚下半场浪费多次机会,其中两次打中横梁。

  双方历史交锋6场,克罗地亚2胜4平保持不败,土耳其仅在2008年欧洲杯1/4决赛的点球大战中胜出。土耳其队中的中超前锋伊尔马兹并未进入首发。克罗地亚皇马中场摩德里奇和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双双首发。[人工智能剧透赛果:大小球4连红][1元体验]

  开场仅2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拉基蒂奇前点8码处铲射,皮球打在他小腿上偏转出远角。比赛节奏频频被双方的犯规所打断。图凡远射偏出。斯尔纳角球混战中右路传中,曼祖基奇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塔挡下。佩里西奇右路传中,布罗佐维奇小禁区边缘外的头球攻门偏出。

莫耶斯和温格观战莫耶斯和温格观战
苏巴西奇门线救险苏巴西奇门线救险

  巴德尔吉禁区边缘的射门正入巴巴詹下怀。格努尔传中,图凡近距离的头球攻门也被苏巴西奇在门线前救下。布罗佐维奇在进攻方面尤其活跃,但他的外围射门再次高出。托松争顶时肘击犯规令乔尔卢卡血流满面,后者头缠绷带后继续出赛。任意球高手恰尔汉奥卢的远射离谱偏出。曼祖基奇角球混战中15码处低射正入巴巴詹下怀。

乔尔卢卡受伤乔尔卢卡受伤
乔治卢卡血流满面乔治卢卡血流满面

  克罗地亚第41分钟打破僵局,拉基蒂奇传中,维达头球攻门被挡后,伊南解围,摩德里奇25码处迎球半凌空抽射,皮球急剧下坠弹地入网。半场结束前,埃尔金开出角球,巴尔塔头球攻门偏出。

摩德里奇破僵局摩德里奇破僵局
莫德里奇破门瞬间莫德里奇破门瞬间

  下半场刚刚替补出场的沃尔坎-森禁区边缘凌空扫射被乔尔卢卡封堵挡出。曼祖基奇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也被巴巴詹没收。克罗地亚连续错过扩大比分机会,第52分钟,拉基蒂奇突破赢得禁区弧顶外任意球机会,斯尔纳直接射门憾中横梁弹出。2分钟后,佩里西奇传球被巴巴詹勉强解围,斯尔纳禁区右侧的射门却偏出近角。

斯尔纳任意球憾中横梁斯尔纳任意球憾中横梁

  斯尔纳右路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被解围,布罗佐维奇禁区右侧12码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65分钟,中超北京国安前锋伊尔马兹替换图兰出场。克罗地亚第67分钟再失良机,佩里西奇禁区左侧边缘传中,但布罗佐维奇远点面对空门错过机会。摩德里奇斜传,曼祖基奇头球攻门偏出。第72分钟,曼祖基奇右路下底传中,佩里西奇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再次憾中横梁。

佩里西奇错过单刀机会佩里西奇错过单刀机会

  斯特里尼奇界外球掷入禁区,布罗佐维奇混战中10码处头球攻门又被巴巴詹托出横梁。埃尔金右路任意球直接射近角被苏巴西奇拦下。第83分钟,拉基蒂奇直传,佩里西奇禁区右侧8码处单刀斜射被巴巴詹出击挡出。伤停补时第3分钟,巴尔塔险些10码处获得机会,但乔尔卢卡抢先铲球解围。

  土耳其出场阵容(4-3-3):1-巴巴詹;7-格努尔,15-托帕尔,3-巴尔塔,18-埃尔金;16-图凡,8-伊南,14-奥兹亚库(46',20-沃尔坎-森);6-恰尔汉奥卢,9-托松(69',21-埃姆雷-摩尔),10-图兰(65',17-伊尔马兹)

  克罗地亚出场阵容(4-2-3-1):23-苏巴西奇;11-斯尔纳,5-乔尔卢卡,21-维达,3-斯特里尼奇;10-摩德里奇,19-巴德尔吉;14-布罗佐维奇,7-拉基蒂奇(89',13-施尔登费尔德),4-佩里西奇(87',9-克拉马里奇);17-曼祖基奇(93',20-普亚卡)

  (斯科)

文章关键词:克罗地亚土耳其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