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围观女足名单:高圆圆咋落选了? 没王飞难过

2016年06月12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足中国女足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中国女足备战里约奥运会的最终26人集训名单,也就是说中国女足最终参加奥运的正式名单将从这份名单中产生。在足协公布后,许多网友也纷纷在第一时间关注了中国女足的奥运集训最终名单,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此前6月8日,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在备战奥运会的新闻通气会上透露,中国女足的奥运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在国际上的地位稳固在前八。中国女足会尽全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

  据悉,本月13日,中国女足将集中前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身体恢复训练,6月22日左右前往法国进行集训,在此期间布鲁诺将完成中国女足奥运最终大名单的选拔。法国老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法国是因为那里环境相对安静些,球队可以静下来备战,奥运大名单最后的提交时间是7月14日,这将是一份18+4的名单。7月22日那天,法国集训的26人中有4人会返回中国,剩下的人去巴西。”

  以下为部分网友对中国女足奥运最终26人集训名单公布后的看法:

  轩言Liuyq[上海] 海燕终于回来了!!!

  totti-晴空 [江苏连云港] 没有王飞,是不是显得主教练太小心眼了?

  月半帝[上海] 上海女足冠军拿那么多,国家队就独苗啊

  永乐大头[北京] 难道外教选队员也带有个人恩怨?

  mamba_forever[四川成都] :世界杯的进球功臣王丽思以及对荷兰队的奇兵唐佳丽落选让我有点……有的时候还真是欣赏不来外教。

  Wk先生Aecouty[天津] 高圆圆(编者注这里指李佳悦)怎么也落选了 不开熏

  chang8[广东佛山] 早就知道不会有皇飞

  智能家居影音供应商[重庆] 希望老头能给王丽思和海外的李炜星机会。

  广西康复张老师[广西南宁] 没王飞有点难过,可王丽思是什么问题呢?没人记得她了吗?

  半情00[安徽合肥] 唐佳丽不错呀!哎……

  酸酸枣枣x[广西柳州] 真没看到这外教让中国女足有啥进步,还不如郝伟那一批

  腹黑的杰哥哥[湖北黄冈] 为什么没有李佳悦和汪玲玲,后者好像这两年一直没有入选过。这是为什么?明明实力摆在那儿!

  [辽宁大连] 为什么!?不是挺好的吗

  王锋寒[甘肃兰州] 虽然北方足球有点没落,但不得不说,东北和山东却是输出了很多人才!

  寂寞如影悲伤随形33036[辽宁沈阳]

  女足英雄们出征吧,教教你们的男同事们怎么在国际上踢好球

  山亭闲客[山东济宁] 吴海燕回归,应该是众望所归,毕竟在国家队当了这么长时间的队长,大局观很好,看好女足在奥运夺牌。

  新地清源[广东汕尾]中国女梅西呢,怎么只闪光一年就没了

  小药丸是蓝色的[广东广州] 把杨曼换成王丽思就妥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足奥运会布鲁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