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换下巴萨!欧洲杯中超历史第一人诞生!

2016年06月12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尔马兹创造了历史伊尔马兹创造了历史

  新浪体育讯  克罗地亚和土耳其的战斗,是首轮欧洲杯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不容小觑的星月军曾经凭借着一股顽强的韧劲儿在八强绝杀拖入点球大战淘汰了格子军,如今他们迎战阵容更加华丽的克罗地亚,场面一度濒临崩溃,此时土耳其主帅特里姆派上了一个奇兵,场面瞬间扭转了过来,这个人,就是国安前锋伊尔马兹。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双方就陷入了肉搏,奈何克罗地亚的拉基蒂奇+莫德里奇的西超级别恐怖中场组合打的土耳其逐渐没有还手之力。在魔笛叩关成功,下半场开始后,土耳其更是呈现兵败如山倒之势,被克罗地亚围攻。比赛第65分钟,土耳其主帅特里姆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用效力于国安的伊尔马兹换下了队内名气最大的球员,在巴萨效力的阿尔达-图兰,而此举也险些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

伊尔马兹在场上扭转了局势伊尔马兹起到了意想不到的作用

  在伊尔马兹上场后,他盘活了此前相对沉寂的土耳其攻势。一直被压制在本方半场的土耳其顿时攻了出来,还在门前连续发起攻势,一时和克罗地亚形成对攻之势,仅仅登场4分钟,他就通过一次精彩的跑位,反越位获得了单挑门将的机会,可惜头球未能叩关成功。此后的几分钟更是土耳其全场攻势最好的一段时间。不过,最终还是由于整体实力不济,没能力挽狂澜。但伊尔马兹上场后,土耳其场面确实一度有了之前没有的起色。

记得扬科维奇吗?记得扬科维奇吗?

  此前有和中超有联系球员在欧洲杯出战,还是2004年欧洲杯的巴辛和扬科维奇。但当时效力于大连实德的扬科维奇为了能保持状态,参加欧洲杯的机会,在甲A歇赛期以租借的方式,从当年1月1号到6月30日期间,租借加盟至塞浦路斯冠军阿诺索希斯,此后再踢了葡萄牙欧洲杯。而前国安外援巴辛则在2002年离开国安加盟顿涅茨克矿工,05年重新加盟鲁能,也就是说,以完完全全的现役中超球员身份在欧洲杯出场的,伊尔马兹是不折不扣的第一人!

  (梓泉)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国安中超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