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阿联差点牵手勒夫 报价不理想最终选择放弃

2012年09月26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易建联vs勒夫易建联vs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ESPN报道,易建联(微博)已经宣布新赛季重返CBA(微博),这一消息爆出后,有人欢喜有人忧。有很多NBA(微博)球迷还是更喜欢在NBA赛场看到阿联矫健的身姿,日前ESPN专家达伦-沃尔夫森爆料称,易建联一度和明尼苏达森林狼走得很近,但最终因为合同保证金额的关系,还是未能牵手。

  日前,NBA官方已经确认,森林狼和大前锋路易斯-阿蒙德森达成了签约协议,阿蒙德森将以一年期老将底薪加盟森林狼。在阿蒙德森加盟前,森林狼的内线比较薄弱,只有凯文-勒夫(微博)、尼科拉-佩科维奇和格雷格-斯蒂斯马三名内线,签下阿蒙德森后,森林狼的内线补强也算告一段落。

  这一平凡的签约却惊动了一些内幕人士。ESPN名记沃尔夫森就在推特上爆料:“阿蒙德森变成了森林狼的第一选择,代替了此前和他们走得非常近的易建联。希恩-威廉姆斯也是备选之一。”有消息透露,易建联之所以最终没有选择和森林狼签约,可能是因为他在CBA拿到了更大份额的保证合同。

  森林狼在休赛期的操作还是相当亮眼的,首先,他们拿到了退役后又复出的布兰顿-罗伊,如果罗伊恢复健康,这比操作的划算程度不逊于湖人(微博)拿到德怀特-霍华德。他们还签下了安德烈-基里连科、俄罗斯控卫新星阿里克谢-视频-阿联NBA生涯10佳球 完爆诺天王+潇洒一条龙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舍维德,并将两名曾让勒夫不爽的球员——迈克尔-比斯利和达科-米利西奇送走。完成人员调整的森林狼如今没有坏孩子,战斗力和纪律性得到了保证,这也让勒夫十分满意,勒夫表示,球队有这种变化,让他十分开心,而且也对季后赛机会持乐观态度。勒夫的表态,足以让森林狼管理层把心放回肚子里。

  森林狼本身就很需要再对内线进行补强,事实上,不仅是森林狼,联盟里还有很多球队都需要那种有身高有射程的大个子,此前有媒体就列出了几名这种类型的球员,易建联作为代表重点推介,其他人还包括米利西奇、安德雷-布莱切等,现在,后面两位都几乎确定了下家,只有阿联离开了NBA,这不能不让人感到遗憾。

  对于森林狼来说,勒夫和佩科维奇移动都比较慢,身高也有差距,他们很需要阿联这样的有身高有移动性的内线,何况阿联还有不错的射程。不管怎么说,阿联的作用都要比希恩-威廉姆斯大,内幕人士也透露,森林狼和阿联走得最近,威廉姆斯只是备选。但可惜的是,他们最终还是没能和阿联牵手。从沃尔夫森透露的信息来看,恐怕森林狼为阿联开出的合同是不完全保障合同,而且合同价格也不高,如果不能让阿联获得足够的薪酬,又不能保证位置,那么阿联难以接受邀约,也是可以理解的。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