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佛山开赛前5天更换外援 签下前森林狼1米93后卫

2012年11月20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根据亚洲篮球网的最新消息,佛山队已经正式签下了前NBA[微博]森林狼队的球员麦坎茨,另一名与他一同前来试训的球员肖恩-威廉姆斯目前则仍处于试训之中,不出意外的话佛山将会用他们替换现有的两名外援,为今年的CBA[微博]季后赛发起全力冲刺,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佛山队的官方确认。

  麦坎茨1984年出生,身高1米93,体重102公斤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大学期间的他有着不俗的表现,且在2005年带队获得NCAA总冠军,之后同年他在NBA选秀时被森林狼在首轮第14顺位摘走,之后在该队效力了3个半赛季,2008~2009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国王,赛季结束后离开NBA。2012年,他加入菲律宾联赛的劲力老虎队,但仅仅打了两场因为未能帮助球队获胜就遭裁退,同年7月,麦坎茨加盟法国的斯特拉斯堡队。麦坎茨NBA生涯场均数据为10分和2个篮板。

  在11月18日晚佛山与宏远队的内部教学赛当中,麦坎茨得到了22分的不错数据,想必也是他的得分能力得到了佛山队的认可,随后决定签约。而根据ESPN著名专家马克-斯坦恩的两条推特消息,目前仍有NBA球队在追逐麦坎茨。斯坦恩推特爆料称:“麦坎茨,得益于他的得分能力,目前仍在NBA球队的观望之中,且就在他到达中国之前,步行者队近日就对这名前森林狼和国王的得分后卫产生了兴趣”,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麦坎茨现在仍有征战NBA的能力,他的加盟无疑将增强佛山队的实力。

  之前佛山队官方宣布的三个外援分别是美国球员埃里克-道森、杰罗姆-兰德尔和叙利亚球员米歇尔-马丹利,不过随后有媒体曝出佛山队对目前两名外援的表现不满,决定更换外援,之后便邀请了麦坎茨和另一名前NBA的边缘球员肖恩-威廉姆斯前来试训,不过后者当前仍处于试训之中。

  新赛季的CBA,大部分球队都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充了自己的实力,而佛山队此时决定更换外援,表明了新赛季想更上一层楼的决心,而实力悍将的加盟,也将使佛山队离新赛季CBA季后赛更进一步。

  (york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