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景真美如画 最疯1人让你梦回黄金时代(图)

2014年09月15日10: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AC米兰进球,因扎吉总是最疯狂那个AC米兰进球,因扎吉总是最疯狂那个

  新浪体育讯 一个不可思议的比分,一场难以置信的胜利,今夜的塔尔迪尼球场,AC米兰同帕尔马为我们联手奉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的绿茵大戏。对于AC米兰来说,这个夜晚值得铭记,而整场大戏的终极导演,正是球队年轻的主帅因扎吉。

  因扎吉给球队带来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多少年来,从阿莱格里到西多夫,无论AC米兰是赢是输,都不曾让自己的足球踢的如此性感而奔放。这种变化在进攻端体现得淋漓尽致,联赛开始两场比赛,因扎吉的球队已经合计轰入了8粒入球,这在后安切洛蒂时代是不可想象的。在当年统治欧洲的一批大师离开之后,AC米兰就同美丽足球说了再见。阿莱格里打造的肌肉中场让AC米兰的足球变得不伦不类,西多夫倡导“走心”的快乐足球,但事实证明这只不过是荷兰人美好的幻想。

  但如今,一切都有了不同。曾经进球如难产的AC米兰锋线仿佛一下子开了窍,进球点分布均匀而且8个进球个个精彩。这些进球中,有中路的渗透,有边路的起球,有扎实的攻坚战,也有犀利的反击,AC米兰的进攻如同一张完整而立体的大网,将对手紧紧束缚。相比于前几年伊布的单一支点和巴神的灵光乍现,如今的AC米兰将每次进攻都演绎成了赏心悦目的表演,这其中前锋出身的因扎吉功不可没。当年因扎吉穿梭于越位线之间,为多少次漂亮的进攻画上句点,如今他站在场边,指挥着弟子们将属于AC米兰的美丽足球带回了人间。

  事实上,相比于球队技战术上的提升,因扎吉给AC米兰带来的,更多的是技术层面之外的东西。阿莱格里薄待老臣不得人心,西多夫被更衣室吐槽“总有一股学究气”。而因扎吉上任后,球队迎来的不像是一名威严的教练,而更像是一个带你踢球的兄长。两场比赛都能够明显的看到,因扎吉无时无刻不在场边指挥着、呐喊着、疯狂着,仿佛他不是一名足球教练,而是一名戎装出征的将军,带着自己的弟兄永远奋勇向前。每当球队取得进球后,所有的队员一哄而上,全都跨越半场聚集到因扎吉身边,和同样疯狂的主教练一起忘情呐喊。因扎吉一直在强调,AC米兰需要找回这种激情和热爱,而如今这些红黑精神的核心元素,正一点点的回到了这支球队身上。不难看出,现在的这支红黑军,真正的核心正是场下的教练因扎吉。

  令人无限感慨的是,上一次AC米兰能够客场攻入5球,已经要追溯到2009年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了,而就是在那场比赛中,因扎吉攻入了个人第300粒入球。如今5年已逝,因扎吉还是那个因扎吉,曾经的剑客化身将军,一切却都未曾改变。性感华丽的进攻,气势如虹的足球,永不放弃的斗志,因扎吉将曾经的美好年代,完完全全的的还原到了我们面前。

  虽然如此,因扎吉的这支AC米兰,需要打磨的地方还有很多。球队的防守仍旧状况百出,要想真正踢出成绩,因扎吉依然任重而道远。然而对于动荡中的AC米兰足球来说,已经没有比这更好的归宿了。从主席的一举一动中,球迷们也不难看出这一点。安切洛蒂时代之后,贝卢斯科尼渐渐远离俱乐部,阿莱格里和西多夫两任主帅都没能受到礼遇。而如今,贝卢斯科尼每周五都会前往米兰內洛探视,因扎吉自己也称,他同主席几乎每天都通电话。有了贝卢斯科尼的鼎力支持,因扎吉复兴AC米兰的大业便有了根基,而AC米兰接下来的表现,也更加让人值得期待。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