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真正大腿是他!老贝也看服了!亲自打电话祝贺

2014年09月15日08: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内杂耍破门梅内杂耍破门

  新浪体育讯 “他令AC米兰球迷兴奋,了不起的表演,脚后跟梦幻进球。2场比赛当打轰入3球,球迷们如痴如醉。”这是《全市场》赛后对于梅内的评价。法国人只用了2场比赛,可以说已经彻底征服了AC米兰,他的出色表现也帮助AC米兰取得了2连胜。

  梅内本场在进攻端的表现可以说是完美的。尽管本场比赛法国人的位置是前锋,但他的活动范围非常之大,这令帕尔玛后卫防不甚防,梅内甚至还多次在中场完美漂亮的长传。比如说第38分钟,梅内在中场精准地长传,找到了右侧的阿巴特,后者在拿球之后传中,本田圭佑在中路头球破门。尽管助攻的是阿巴特,进球是本田圭佑,但事实上本次进攻当中,梅内的长传才是真正的亮点所在。第23分钟,梅内在右侧也传出了一脚高质量的传中,但只可惜博纳文图拉的头球稍稍偏出。

  除了策动球队的进攻之外,梅内个人在进攻当中的威力更加的恐怖。他在本场比赛当中又打入2球,还打中了一次立柱,险些完成了帽子戏法。第44分钟,梅内突入禁区左侧,被帕尔玛后卫卢卡雷利从身后推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梅内冷静地将球轰入中路的顶端,这也是梅内连续第2场比赛打入点球。第80分钟,梅内彻底为AC米兰琐定了胜局,帕尔玛后卫解决失误,梅内极为机敏地抢在门将米兰特之前,将球外脚背横拨,然后大步赶上用脚后跟将球磕进了球网,显得非常地游刃有余。赛后来看,梅内此球更为重要,这一粒制胜的入球。此外,梅内还有一脚击中了立柱,第75分钟,蒙塔里过顶长传,梅内在拿球之后杀入禁区小角度轰门,球被米兰特扑了一下之后击中了立柱。此外,不要忘了,梅内还制造了菲利佩的红牌,帕尔玛后卫2张黄牌都在梅内身上所得。

  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国米名宿贝尔戈米表示:“今晚的梅内简直是超级的,他无所不能,在前场特别的活跃,每一次AC米兰进攻几乎都与他有着直接或者间接的关系,他是一笔绝妙的收购。”的确,AC米兰可以说从大巴黎捡到了一块大宝贝,尽管梅内过去几个赛季更多的时候在巴黎圣日耳曼打的是替补,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他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他之前有过意甲的经验,当年他在罗马时也是意甲赛场上呼风唤雨的边锋,而经过几年法甲的锻炼之后,梅内似乎更加的成熟,在处理球时更加的合理。《米兰体育报》就认为梅内能够成为AC米兰在锋线上的新的支柱。

  更令人震惊的是,梅内的爆发甚至惊动了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在赛后贝尼斯科尼给加利亚尼打去了电话表示祝贺,而在通话过程当中,贝卢斯科尼特意叫加利亚尼把电话给梅内,并与法国边锋说了大约1分钟,除了祝贺梅内取得2进球之外,贝卢斯科尼还谈起了梅内的梦幻般的脚后跟进球。看来,在贝卢斯科尼的心目当中,梅内俨然已经是新宠,他的表现也令AC米兰球迷忘记了巴洛特利。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十八大后落马国企高管过半为企业一把手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师大军训男上女下做俯卧撑 教官道歉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