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风头被抢!AC米兰5分钟抢签1人亮相就知道赚了

2014年09月15日07: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博纳文图拉没有辜负因扎吉的信任博纳文图拉没有辜负因扎吉的信任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进球大战当中,AC米兰5-4笑到了最后。新援博纳文图斯仅用了26分钟就完成了破门,并多次制造有威胁的进球,加利亚尼最后时刻抢下博纳文图拉,看起来又是一笔经典的好买卖。

  因扎吉赛前表示:“博纳文图拉在比赛中的位置并不会在中场,他很全能,在未来他有可能会中场的位置。”果不其然,前亚特兰大10号被安排在左边锋的位置上,应该说过去几个赛季博纳文图拉更多的是出现在前腰,或者是中前卫的位置上,所以边锋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角色,但他却丝毫不需要适应时间,直接渐入佳境了。

  仅用了26分钟,博纳文图拉就完成了他在AC米兰的处子球。德容右路低传,阿巴特塞球碰后卫之后变线,本田圭佑右路横传,博纳文图拉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斜射入远角,门将无能为力。此外,AC米兰的第5粒入球,博纳文图拉也有很大的功劳。第80分钟,博纳文图斯头球摆渡到禁区左侧,帕尔玛后卫慌乱之中回传失误,梅内利用这次失误将优势又扩大为2球,彻底为红黑军团琐定了胜局。

  《全市场》赛后给了博纳文图拉全场第2高的7分,仅次于打入2球的梅内,并评价到:“博纳文图拉在前锋的位置上表现的很好,并打入了球队第1粒的入球,他的发挥一直都很稳定,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不仅仅是博纳文图拉在AC米兰首秀,也是前亚特兰大中场第100场的意甲联赛,所以对他来说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好在他的发挥没有令人失望。对于一名25岁的球员来说,能够在意甲达到100场,可见他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而且他是中前场的一名多面手,几乎能打任何的位置。

  本场比赛之前,无论是包括意大利媒体还是球迷,都非常期待托雷斯的首秀,但前切尔西前锋却在赛前突然受伤直接上看台了,而新援博纳文图拉却在首秀当中爆发,可以说他完全已经抢了托雷斯的风头。作为AC米兰来说,能够在最后时刻以7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博纳文图拉,绝对可以说是一笔经典的买卖。加利亚尼称克里斯坦特要走,然后我们用卖走克里斯坦特的钱去了买了博纳文图拉。而且根据亚特兰大经理的说法,他们在谈判的时候只用了5分钟,如此神速的效率的确令人叹服,博纳文图拉也在得知自己转会AC米兰后,激动地哭了起来。从实战的角度来说,博纳文图拉的确要比克里斯坦特好用多了。

  不知道国际米兰看到博纳文图拉的爆发是否会后悔,因为在AC米兰介入之前,国际米兰一直在与亚特兰大谈判博纳文图拉的转会事宜,甚至一度已经非常接近了,但最后还是谈崩。在国际米兰与萨索洛赛前的发布上还有记者来问马扎里博纳文图拉的事宜,国米主帅只是以“转会是俱乐部的事情”应付了过去。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十八大后落马国企高管过半为企业一把手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